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大大们的歪歪二三事~

    寒冬初雪

    颜凿凿   和   谨初初在百货公司逛街,路遇了最近刚交男朋友的   顾晨兮。逮着机会把她架进了附近的   妃妃和瓶子   咖啡馆。

    颜凿凿和谨初初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胜似姐妹,肚子里兜揣了一肚子坏水准备来问可怜的顾晨兮。并且,这两大色女对顾晨兮的童颜巨乳有着极大的兴趣,今天他正好穿了一件   清衫   还是薄透,胸部的浑圆呼之欲出。

    “最近和你家那位发展的怎么样啊?嗯?他人怎么样,快说快说。”颜凿凿和谨初初一脸放光的看着顾晨兮,脸上那是在明显不过的贱笑。

    “唔..我家最近养了两只猫,一只   斯芬克斯猫   和一只   跳舞猫,很可爱哦。有空可以过来玩,你们绝对会喜欢的。对了,还在院子里种了一大片的   奶油花,超美的~”顾晨兮故作无知的聊着五官的话题。

    “小妮子,别岔开话题,老实交代。不然的话,哼哼~“谨初初说着满脸坏笑伸出两只魔抓象征性的像顾晨兮的胸部方向抓了抓。

    ”好啦,我说还不行么。他嘛,是个很   淡画书墨   的人,对我很好,很温柔。“顾晨兮说完不好意思的不想继续下去,于是说道”我们点些吃的吧~“

    ”随便都行,就那个   土豆可乐饼   吧,来三份...哦,不,四份,我吃两个。“颜凿凿喝着咖啡很随意的说道   。

    点完餐正准备继续刚才的话题时,只听一阵萝莉音响起,”好巧,你们也在着啊。“

    三人循着生源忘了过去,原来是竹小玖。天气渐冷,竹小玖穿的很厚实,却显得圆滚滚的特别娇小可爱,红色的大衣上绣着一朵栩栩如生的   黑色曼陀罗花。

    “好巧,你一个人啊?”谨初初说道。

    ”我今天无聊出来逛逛,原本想去买   解棠   ,结果今天只展销那个什么   王木木   栽的   朱颜辞镜花辞树   ,所以进来坐坐。不介意和你们拼桌吧?“竹小玖用着她特有的萝莉音有些撒娇的说道。

    ”当然,我们再叫点   甜点   吧。小玖,你想吃什么?“顾晨兮翻着菜单拿到竹小玖的面前。

    ”唔...   想吃肉圆   。“竹小玖说道。

    ”那我们就聊点别的吧。等会我们要不要一起去   褒姒之秋   酒吧啊,好久没跳   怀念舞   了。“顾晨兮心里想着男票不在,可以放开玩下。

    ”最近不想去劲吧了,去清吧喝点小酒就好了,最近新开了一家   凿一片   环境挺不错的,听说里面有几个帅哥唱歌挺不错的,好像叫   Ving、Ten   还有Amon。人气挺高的。三个正好我们一人一个,晨兮你就不用了。“八卦小道还是颜凿凿最了解,说到帅哥话就停不下来。

    ”我也要啦。“顾晨兮抗议的说着。

    吃完下午茶四个人就风风火火的去了   凿一片。

     

————————————————————————————————————————————

  作者累了   有空再编。

回作家的PO

回應(8)

然后呢?
快点继续
2016-04-08 0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脑洞怎么大,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呢
o(*≧▽≦)ツ┏━┓拍桌狂笑
2016-01-28 23: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2016-02-02 22:25回覆
(´・ω・`)
居然看到了自己23333
2016-01-24 14: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2016-01-25 10:14回覆
我的名字只出现了三次
特点是爱吃八卦,我不开心。
2016-01-18 2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 本色出演 吃货!!
2016-01-20 11:52回覆
哈哈
我还是挺重要的一个角色~(ฅ>ω<*ฅ)
2016-01-11 21: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个萝莉~
2016-01-11 22:41回覆
哈哈哈,油菜花
好大一个脑洞,点赞╭(╯ε╰)╮
2016-01-11 16: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6-01-11 19:46回覆
我是种树的╭(°A°`)╮
群里的短篇没看见我,莫名感觉好惊喜
2016-01-11 15: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种了一棵很神奇的树。
2016-01-11 15:03回覆
我……QAQ
QAQ
2016-01-11 14: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是美丽的小花~
2016-01-11 15: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