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5年終之我思

2015年終之我思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今年面臨了許多挑戰,包含體力、精神等各方面,好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一樣,很忙碌。

      雖然都不是忙碌自己的事,但一家人的事就是自己份內應該要做的事,所以沒什麼可抱怨的。  

      忙著忙著,等最忙的日子的過去了後,有所體悟,人有時不要去想說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每天一早就將自己歸零,不去多想些有的沒的,讓自己的情緒心平氣和,就盡心去做好每件事。

      然後...........啊,時間過的好快喔。曾以為自己會應付不過來,但不知不覺中耶也完成了。(發現自己居然忙中可完成兩、三件事,及時完成,哈)忙歸忙,但心境的不同,所以就算忙,也覺得有意思。

      所以人真的不要去想多餘的事,想愈多心情愈煩亂,心情煩亂,說話時就傷己傷人而不自知,太傷身體了。也許這就是人生要嚐嚐酸甜苦辣的滋味才能體悟出一些道理來吧。

      今年有做得不好,需要改進,真心懺悔。脾氣與壞毛病也不能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如此而不去做改變。雖然壞習慣真的很難去更改,還是要一步步去改正回來。

      人最大的優勢就是會思考會去做改變,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今年文字的產量同去年一樣--------無。

      哈,真沒時間去下筆寫些文創類的文字,也不能說沒時間,而是沒有心力與動力(懶)。

      期待明年有多餘的空閒下筆,寫寫字。不過明年這應該也不是主要的目標吧,只能期許自己有靈感來動動筆吧。

      祝福大家2016年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平安如意,都能朝著自己所設定的新目標前進。

2015.12.31     by淯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新年快乐
2015 过得不是很放松 唉
2015-12-31 16: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黑夾克,新年快樂^_^

2015年過的不是很放鬆,想必一定有收穫吧。
  人只要保持心平氣和的心態去做事,忙中有序,按事急的先後順序,自然就不會忙中有亂,擾亂自心的情緒發生。
  就算忙,給自己一杯茶,幾分鐘透透氣的機會,就會有精神應付所有的事的。(個人的建議)

祝你2016年,新的一年度開始,事事順心,平安吉祥。^_^
 
2016-01-02 11:44回覆

沒錯,真的不要去想多餘的事,免得讓自己心煩><

新年快樂~~~
2015-12-31 15: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山山,新年快樂^_^

想要不心煩,就是把睡覺時把這一天所發生愉快或傷心神的事都放下。

睜開眼時,把今天當做新的開始,昨日的種種都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就能讓自己愉快喔。


祝你新年快樂,開心暢懷,平安順心。^_^
 
2016-01-02 11: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