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の味道

《你の味道》

 

 

「哈哈,快點啊!」

就在那裡,街道兩旁有著許多的櫻花樹木,一台腳踏車輕盈的掠過,一對男女笑得無比開懷。

「再快?不怕飛出去變成蝴蝶了?」男子微微回首看向女子,輕笑出聲。

看著她笑得那麼開心,這就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吧?不管她是不是屬於我的,不管她眼中是否有過我,也不管……我的努力、我的身影,究竟有沒有在她心裡住過,哪怕只有那一秒鐘,我也足夠了,只要她開心。

「那個……」女子握著男子腰際的手緊了緊,欲言又止。

男子停下腳踏車,兩人沈默了一會,女子慢慢的走到櫻花樹下,背對著男子。

 

 

「我……喜歡你!」

 

 

看著女子回首,落英繽紛,片片花瓣隨風起舞,使她看起來猶如花中的妖精一樣勾人。

男子緩步上前,緊緊抱住女子,笑得無比燦爛。時間停在這一刻,他希望能夠永遠停在此處,他喜歡的人,終於成為他的!

「嘻嘻,你身上有個味道好好聞啊,我喜歡。」女子像小狗兒似的嗅了嗅。

「是嗎?」男子聞了聞自己的袖子:「啊啊,大概是我泡澡用的精油的香味吧,妳喜歡?」

「嗯嗯!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很讓人安心。」女子撲進男子懷裡,嘴角的笑容是甜蜜的。

「那我就永遠都用這泡澡,讓妳永遠都能聞到。」男子笑,就像彼岸花的故事一樣,就算我們到了奈何橋,妳還是能夠記住我的味道,下一世也會尋著這個味道找到我,永遠不分離……

 

 

 

然而,甜蜜的日子總是很快,而現實也不是夢境,不可能永遠照著自己的想法走,也不是每個故事都是Happy   Ending,你只能好好把握住那得來不易的幸福,珍惜著每一秒,希望它不要來得太快,也走得太快   ……

 

 

醫院,男子握著檢查單,看向醫生,眼裡盡是淒涼。

「我……還有多少時間?」

「這個……最壞的情況應該是……兩個禮拜。」醫生說完,拍拍男子肩膀,不忍的離去。

「呵呵,兩個禮拜……嗎?」男子笑了,卻無比心痛。

上帝啊!你給了我最短暫的幸福、給我了全世界,卻也這麼殘忍的奪走,你要她之後何去何從?你要我該如何是好啊?

 

 

男子跌跌撞撞的離開醫院,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當初許下誓言的那條街道,呵呵,如今櫻花已經凋謝,沒了那時的美,看起來是這麼淒涼、無助。

就是因為嚐過那種甜美的滋味,所以才會更加貪心,如果我們的結局是這樣,那麼……我寧願當初沒有認識妳,沒有得到過妳,這樣……或許就不會有這種失去的痛苦了,就是因為曾經擁有過,所以失去更痛。

真的……好痛啊……

右手緊緊的壓住胸口,流下眼淚。

「我該怎麼辦……」

靠在櫻花樹下,仰望天空,心裡除了苦澀之外,剩下的就只有疼痛。

是誰說仰望天空就不會流淚?他現在……已經看不見那片湛藍的天空了啊……

朦朧的視線轉向地面,拿起手機,撥出最熟悉的號碼,等待著對方,卻又希望她不要接起,心情如此沈重,卻又要假裝沒有事,好累……

 

 

『喂喂喂?聽得到嗎?』

聽著熟悉的聲音,我竟然連話也說不出,原來……要放下是這麼的困難……

『喂喂?你在哪裡?是不是在櫻花樹那裡?不管發生什麼事你等我,我去找你!』發現男子的不對勁,電話那頭女子匆忙掛斷。

「不要看見我這麼狼狽的樣子啊……」男子努力的擦拭著淚水,怎奈它就像時間一樣,不斷流逝,永不停止……

 

 

 

「喂!怎麼了嗎?」片刻後,女子氣喘吁吁的從街口跑過來,正欲走向背對著自己的男子。

「站住!別過來。」

男子喝住女子,女子頓了一下,乖乖不動。

「喂、喂……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吧,我可以與你一起面對。」女子堅定的說。

呵呵,別對我如此溫柔啊!這只會使我更加放不下妳呀!

男子深吸一口氣,緩緩睜眼,卻始終沒有回頭看女子一眼。

 

 

「哼,我已經對妳沒興趣了,不要再來……煩我了……」

 

 

男子艱難的將一字一句說出,手緊緊握著,指甲將手心刺出了幾個月牙狀,滲出絲絲血跡。

「什、什麼?」女子腳下踉蹌了一下,不敢置信的看著男子。

「我說妳很煩,我已經玩、膩、了。」男子說著,語氣裡那微微的顫抖,女子卻沒有發現。

「你騙人……你在開玩笑對不對?不好笑!」女子嘶吼著,淚水奪眶而出。

「隨便妳怎麼想,我無所謂。」

語畢,男子慢慢抬起沈重的雙腳離開,依然背對著女子,不想她看到自己那麼狼狽,希望在她的記憶裡,我永遠是那麼的美好,就像那煙花一樣,短暫的綻放,最起碼過去那段日子是這樣,但是……

裝得這麼瀟灑,只是讓自己更加的遍體鱗傷,不過……罷了,起碼她以後會忘了自己,找個更好的男人照顧她,過著幸福的日子……

「我恨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女子看著男子離開的背影,是那麼寂寞、悲傷,但是……自己現在又何嘗不是呢?為什麼連最後一眼都不願意施捨給她……

 

 

 

「喀擦!」

黑暗的房間裡,男子關上門後靠在門上,最後無力的滑下,跌坐在地上。

「嗚嗚,我真的……很愛妳……咳、咳咳!」

呼吸變得困難,男子慢慢躺下,希望就這樣消失,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

 

 

 

自那次後已過了一個禮拜左右,男子趴在床邊,看著在暗中發亮的手機,看著臉書上的動態。

她,已經交了男朋友了啊……

笑得好幸福喔,很快樂吧?真是太好了呢……

「咳咳!」

手機從男子手中掉落,男子緊握著一張女子的照片,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進了浴室。

 

 

「嘩啦!」

 

 

浴缸裡的水溢出了許多,男子泡在裡頭,靠在浴缸邊緣,這裡,有著她最喜歡的味道。

瀰漫在浴室中的水氣,覆蓋過淺淺的、微弱的呼吸聲,靠著浴室的邊緣,望著一片霧茫茫,他意味深長的嘆了口氣。

 

 

「再見了……」

 

 

眼淚早就流乾了。

看到了,她現在很幸福;

聽到了,我來自內心最真誠的祝福。

對,她已經忘了自己了,正幸福快樂的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沒錯,她,這是他最放不下的,而現在,她已經不需要他了,只要知道這個,就夠了……

就這樣,讓我靜靜的、悄悄的……

離開妳的生命裡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8)

很美的文字
妖靈妹好有才華,佩服啊~
 
2019-06-14 01: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夜大哥每次都這樣誇我,我其實挺害羞的\(//∇//)\
這是我國中時寫的~
突然發現我每個作品的風格都不同,挺跳的XD 
2019-06-16 21:39回覆

妖靈...
妳可不可以不要每篇都那麼感人...
我家的衛生紙都已經不知道濕了幾包了...
2018-03-11 10: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噗哈哈!
來來來,我抱抱~
衛生紙不夠我的襯衫借你o(^▽^)o
2018-03-11 17:28回覆

歐內醬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說真的如果沒有歐內醬我不會堅持寫文到現在。
謝謝歐內醬。
2016-12-10 20: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部落格那裡比較多部落客,popo這裡都是看小說的,
說實在在這裡比較有打字的意義。
不過要是妳有什麼新坑我會去捧場的ww
2016-12-12 19:23回覆

可以來串場啊w
雖然真的挺長聊廢話的,妖靈知道楓楓回來了嗎?
2016-05-22 16: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真的?好久不見她呢www
說起來群組的各位之後小說寫的怎麼樣勒~
改天去看看好了www
2016-05-22 17:01回覆

啊啊我知道為什麼了OAO
這篇只放在隨意過,群組活動是「你的言」那篇哈哈,難怪覺得改好多XDDD

這麼說來......妖靈現在都不出沒在群組裡了,覺得想念。
2016-05-21 23: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群組喔,最近有聊什麼有趣的嗎w?
因為之前進去都是一些不怎麼需要回的XDDD
2016-05-22 01:49回覆

噢噢妖靈進步好多,被改過了呢。
喜歡這篇<3<3<3
原版反而沒什麼感覺,現在有被虐到
2016-05-21 11: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欸欸!?其實沒有改過欸w
還記得是當初群組辦的活動吧這篇XD
2016-05-21 14:01回覆

好感傷啊
2016-01-31 10: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好壞啊
2016-02-09 17:43回覆
很虐
继续加油
持续关注
2015-12-18 0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剛來第二天,第一個回應是我最大的鼓勵(⌒▽⌒)
2015-12-18 09: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