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悚短文練習]姊妹、心臟

      看著自己的雙手淌著鮮血,梅芳神色黯然的看著親姐姐那快要停止跳動的心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愛情,而殺害一直以來對自己最要好的梅華。

     

      看著倒在地上的梅華,梅芳的眼淚慢慢的溢出,晶瑩的水珠滾滾落下。在淚水中,梅芳看到了過往的景象。

      「姐姐,你覺得這個怎麼樣?」梅芳興高采烈的抱起一個毛茸茸的大玩偶,奔向大自己八歲的姐姐。梅華露出甜蜜地笑容,兩眼彎成了月牙。

     

      「小芳覺得這個好,就好囉。」梅華拉著梅芳的小手,提著絨布熊娃娃走去櫃檯。不過,梅華的眼睛卻一值瞄向手中的手機。

     

      「姐姐,又在等那個大哥哥的消息了嗎?」只有十歲的梅芳,只知道梅華在與她工作上的同事交往,其他的事情卻完全不知曉。

      「沒事的,買完你的生日禮物我們就要趕快回家囉,讓爸爸媽媽擔心就不好了呢。」梅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連忙帶著梅芳前往櫃檯。

      在梅芳滿是淚花的眼眶中,由姐姐帶領她前往的櫃台,慢慢的變成了一扇房門,是她姐姐的房門。

  

      從稍微打開的縫隙,梅芳窺視著在床上扭動的兩人,聽著奇怪的聲響。梅芳無法理解她的姐姐為甚麼要做出如同班上男同學偷偷在課堂上互傳的A片情節,一直以來,梅華是她最敬愛的姐姐。自從五年前的生日,父母在家中瓦斯氣爆死亡之後,兩姊妹相依為命。

      漸漸的,梅芳開始梅華產生強大的佔有慾。看著她與其他男生好,忌妒的毒素就不斷的流竄在梅芳那小小的心靈裡,緩慢的,卻又有力的,衝撞著她的心房。

      聽著姐姐忘我的呻吟聲,梅芳露出失望又苦喪的表情,慢慢的離開房間。『姐姐只屬於我啊。』一直以來,梅芳都是這麼想著的,今夜,卻使她的夢給破碎了。

      本來,梅芳想就這麼走回房間,忘卻一切,讓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不過,在她轉身的同時,她聽到了姐姐男友所說的話。「搬出來跟我住吧,這樣不用擔心那個小毛頭了。」

      「好……阿……阿……我都聽你的……哈……哈……」梅華的聲音被她的喘息聲給佔據,就連想表達的意思都無法完整的拼湊而出。

      聽到這裡,梅芳內心建構的夢,完全的分崩離析。與姐姐一起生活,每天下課看著姐姐來接送自己,晚餐與姐姐共同準備,一同與姐姐看著劇情曲折離奇的電視連續劇,一同與姐姐逛街,吃冰淇淋,全部沒有辦法實現。

      『因為那個男人……』

      等到恢復意識,梅芳注意到手中拿著家裡最鋒利的菜刀,而她盯著菜刀反射的寒光,心情卻是意外的平靜。

      『姐姐……我是這麼的愛你……你卻……』眼淚從梅芳的眼角滲出,不過卻被這國三的小女身給逝去。

      「姐姐,為甚麼?為什麼要跟這種男人一起?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梅芳手中的菜刀滿是梅華男友的鮮血。

      他的死,來的十分迅速,連痛都沒有。

      在高潮的同時,鋒利的菜刀割斷了男友的頸動脈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