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突然的"我喜歡你".2

   「我喜歡你。」

   看著他那雙湛藍色的眼,我認真的對站在我面前他說。

   「......別開玩笑了。」他板著一張臉,皺著眉冷淡地對我回答。

   我看著他,沒有說話。

   其實我也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不是開玩笑,」我否定了他的話,「我是認真的。」我回答。

   「......妳知道我的身分是什麼嗎?」他依舊皺著眉頭,語氣不是很好的問。

   「我知道啊。」我說,「你是被派來殺我的,我都知道啊。」

   我笑了,即使臉上的笑容很燦爛,但我的內心卻感覺到一股痛楚。

   「至少,在最後...讓我告訴你吧......我對你的感情。」我再一次注視著他的雙眼。

   「......」他看著我,雖然有些面無表情,但從那眼神我知道他很驚訝。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告訴你,所以今天在最後我就將這件事告訴你吧......我想我也不需要你的回答了。」

   說完,我轉身,而我的身後,是黑暗的峽谷,看著懸崖邊上之下那無盡的黑色深淵,同時感覺到有著強風在身邊吹著。

   「我自己死吧。」背對著他,我說。「這樣你就不用殺我了,呵呵。」我笑得勉強,也不知道自己現在這樣笑是在做什麼。

   然後,收起了笑容,我慢慢地往前走,來到了邊上。

   「喂!妳......」

   「再見了。」在最後,我回過頭,帶著一抹僅剩的微笑,看了他最後一眼。

   我一直喜歡的他。

   再也沒有機會了吧,跟他這樣交談的時刻,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機會,因為我身為一個罪人,而他卻是受人景仰的英雄。

   但為何我卻偏偏喜歡上要制裁我的他呢?

   帶著這長久存在於我腦中的疑問,我轉頭再度面向眼前的黑暗深淵,我緊緊閉上了雙眼。

   結束了。

   張開雙手,我踮起腳尖,在內心做出了決意。

   「住手!」他的叫喊聲傳到我的耳中,但我不以為意。

   再見了。我再一次的在內心說道。

   我讓自己的身體往前頃,這樣,我就會從這裡墜落,然後,從此消失。

   一切就會結束了。

   「等一下!」

   但我沒等到墜落的那一刻,因為我突然迅速地被一雙手緊緊抱住,將我從墜落的前一秒拉了回來。

   懸崖邊上,我竟然被他抱住,就這樣與他站著。

   「為什麼......」睜開雙眼,帶著一點哭腔,眼眶也紅了,我不明白的問。

   為什麼要阻止我?

   「妳不懂呢。」他依舊抱著我,就這樣輕聲對我說:「妳真的以為我是為了殺妳才追妳到這裡?」他問道。

   「你......」我轉頭,看著他,但這卻突然讓我與他的距離好近,我有些不確定,還有些害怕,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更回答不出他的問題。

   「我剛才問的意思,是因為我覺得既然你知道我的身分,就不會喜歡我的,剛才的話,我當妳是為了拖延時間才說的。」他看著我,在我都還沒回答出來時就先對我說。

   「所以一直以來我才會追殺妳到這裡。」他說,「但既然妳喜歡我是認真的,那麼我也沒有必要再隱藏了。」

   聽著他說話,我已經愣住,直到回過神時,我才感覺到嘴唇的一抹觸感。

   「!」我被吻了。

   我感到非常的驚訝,為什麼?但是這個問題我並沒有考慮太久,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而這讓我只能照著自己的內心最直接的想法行動。

   當然,我內心是無法直接拒絕這個吻的。

   「從第一眼見到妳時,我就想要妳了。」他結束了這個吻,我睜開眼看著他,然後他便又說道:「身為被世人景仰的英雄,我卻從來就不喜歡那些普通的女子。」

   「像妳這樣的犯罪者,明明我也很厭惡,但只有妳,我卻被深深吸引住了,沒有任何原因,但我想......這是命運吧。」

   「吶、跟我走嗎?」他突然說。

   「因為一直追著妳,我大概已經被懷疑了,雖說我早已經做好不再回去的打算。」

   「成為我的人吧。這樣,我就帶著妳走,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你是認真的?」我沉默了一會,才問道。

   「妳別這樣問我啊,」他又皺起眉頭,有些不滿的回答我,「我都說到這了,妳還不相信我嗎?」那語氣帶著些許無奈。

   「......如果我拒絕你了呢?」我又沉默了幾秒,再次問道。

   「...那麼,我會先殺了妳,然後,我也會死。」他想了一下之後才用認真的眼神回答我,這讓我知道他不是開玩笑,這是他的決心。

   「難不成......你是覺得我不會喜歡上你,所以才追殺我的?」我想了想,看著他有些不確定的說道。

   「......不行嗎?」他瞇起眼說,但我看得出來他那眼神此刻有些飄移,臉上那嚴肅的表情也有點不自然。

   「呵呵。」我笑了。

   「妳笑什麼?」他有些不解地問。

   我看著他,搖搖頭,然後,抬起頭,我轉身,兩手握住他那緊抱著我的雙手。

   「那麼,我跟你走吧。」我微笑著說。

   然後,我往前,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吻。

   「如果你想要我的話,就不要後悔囉。」

   「那是不可能的。」他回答,而那嚴肅的臉上,居然嘴角有了一抹弧度,他笑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笑。

   但,我喜歡,只要是他的一切。

   即使我們是敵人,或許該說曾經是敵人。

   現在,應該可以稱為戀人了吧。

   此刻,我相信,是命運,讓我們在此相愛。

   然後在這一刻,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之後,我們,再一次的,擁吻。

--------------------------------------------------

我居然把這短文又寫了一篇Part   2......雖然背景完全不同就是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