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每天要換三次衣服

      我的室友是個外表冶豔、生活嚴謹的美人,前者一目了然,後者卻是我與之生活後的意外收穫。老實說,在注意到她每天都手洗衣服前,我一直以為她是個隨意散漫的人;要說為甚麼這麼認為,大概是因為她那雙微微下垂的眼睛和說話的口吻,都慵懶慵懶的。

      除了每天手洗衣服外,美人室友除非下了大雨,否則天天晨跑,毅力超群。另外,她還有一些小癖性,比如說:她每天要換三套衣服。這是我觀察陽台的曬衣架上的衣服得出的心得,美人室友每天都會換一套運動服,工作天則是兩套一模一樣的襯衫和裙子,假日則是兩套相似的洋裝。話說,她真是該死的適合白襯衫和包臀長裙,凹凸有致,美得讓我想報警。

      這天,我將累積一星期的衣物一口氣丟進洗衣機洗乾淨,正在陽台上晾衣服時,她也拎著衣服來曬,我看了一眼,管不住嘴、很順口地問了一句:「怎麼少了一件白襯衫?」

      她俐落地把衣服掛上曬衣架,蠻不在乎地回答:「我忘在公司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好看XD
好有魅力,不論是美人室友或是"我"。
好奇這兩人之後的發展。

看完,總感覺浪漫。哈哈。XD
2016-08-03 15: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說起來有點變態,從前住宿舍我很喜歡沒人的時候觀察別人曬的衣服,藉以推斷他是個怎樣的人。
兩人的發展只能等等緣分啦,謝謝你的稱讚。
2016-08-20 12: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