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宣傳]情落夢迴

果然這隻色狐狸一點都不肯放過她。

都說身上有傷口還很痛了,柊珀雖然沒有像第一次那樣強行進入,但是一起睡覺的時候,柊珀會把頭放在她柔軟的胸脯上磨蹭著,兩隻手還胡亂撫摸她的腹部,游移到她連褻褲也沒穿的私處。

「嗚,我還在睡覺,拜託你別這樣....」月璃軟聲央求他。

但是這樣的軟聲央求,在柊珀的耳裡,聽起來是那樣酥軟,更加勾引著他,刺激他的欲望。

「哪樣?」柊珀壞壞的說著,邊伸手輕揉她柔軟的胸脯,「這樣?」

「不....」被觸摸揉著的兩只軟乳,敏感的粉嫩站立了起來,月璃的身體也更加敏感顫抖著。

「不要停嗎?」柊珀邊說著,邊把月璃兩腿撐開,手從胸脯游移到月璃敏感的私處。

「嗯......」月璃悶哼著,由於自己很疲倦,也無力繼續抵抗下去,只能任由柊珀把手移到自己的穴內搓揉著敏感的花心。

感受到自己懷中的女孩因為被觸摸所以敏感的顫抖著,所發出的悶哼聲,在柊珀的耳裡,只覺得是那樣帶著勾引,他把手放在月璃小穴的花心上時,手指沾染到她的淫液。

「嗯啊....不.....」月璃小聲的抗議著,但是柊珀並沒有理會,繼續地把修長的手指探入她的嫩穴內,帶著稍微的粗暴,搓揉著穴內的花心。

「疼......」因為柊珀的粗魯,月璃皺起眉頭喊痛。

「乖,等一下就會舒服了。」柊珀輕輕舔著月璃的耳垂,一隻手玩弄揉捏她胸前的粉嫩,另一隻手探入她的穴內,不停的搓弄著她的小穴,設法讓她高潮。

「嗚嗯........」月璃感覺到自己的耳垂被舔弄,胸前的敏感粉嫩被玩弄著,下身的花心也被玩弄磋揉著,她敏感的扭動起身子,只感覺到有一股陌生的熱流要從體內流出,又再次高潮。

--------

這是我近期所寫的小說《情落夢迴》

內容有些玄幻,也有些色色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