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兄弟

   他們只能是兄弟,打從弟弟呱呱墜地的那一瞬間,他就這麼認為。

『哥哥∼』

   即便第一個說出的字,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他也這麼認為。

   小小的嘴巴含著他的手指,弟弟快樂的揮舞雙手,要帶著他去見媽媽,好像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殊不知這是第一次自己身下有了反應。

『哥哥∼』

   總是跟在自己身後,讓他活像是母雞帶小雞一樣,雖然朋友常拿這點來笑他,但他卻覺得這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

「請畢業生家屬合照。」

   眼前有些模糊,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的東西在眼眶裡打轉。

「哥哥。」

   一樣的聲音,因為歲月的關係變得更成熟了起來,那個當初小小的身影快要跟自己一樣高了。

「過來拍照。」

   拉著他的手,像那次一樣拉著他獻寶似的去另外一邊,但這是最後一次了,畢業之後弟弟就要去國外留學了。

「好。」

   免強的從齒縫發出聲音來,任由著對方拉著自己走,最後一次了吧,他跟自己拍照……

「哥,快樂一點嘛∼」

   勾搭著自己的肩膀,弟弟好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怎麼可能會快樂起來嘛……

   苦澀的想著,但還是強逼著自己擠出一絲笑容出來,至少在最後一次,可以微笑的收場……

***

   一路上低著頭,不敢看著他的眼睛,如果現在是自己一個人該有多好……

「哥、我畢業了,你有要給我什麼禮物嗎?」

   他抱著自己,雖然說這麼大了還這樣有點不像樣,但是自己也許就是無法推開他吧,就像他們兩個的牽絆一樣。

「你想要什麼禮物?」

   寵溺的摸著弟弟的頭,他鮮少跟自己要東西的,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他才這樣的吧。

「我……」

   湊上前去,兩個人之間彷彿只要一步的距離就會親了上去,弟弟的鼻息噴在自己臉上。

「你什麼時候比我高了?」

   相對弟弟的主動,他更驚訝平時總比自己矮一顆頭的弟弟,此刻竟然比他高了好幾公分,是什麼時候的變化他竟然毫不知情。

「嗯,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歪了歪頭,弟弟露出可愛的笑容說著。

「國中?」

   這也太久了吧,不可能自己沒發現到吧,至少拍照的時候總該瞧出點端倪吧。

「因為我跟哥哥在一起的時候總會蹲低一點。」

   說出了答案,弟弟露出了天真的笑容,雙手把他推倒在床上。

「你在幹嘛?」

   這個動作過於突然,以致他來不及反應就這麼被推倒在床上,曖昧的氣氛圍繞在他們兩個之間,這個動作,該不會他是想……

「你不是問我要什麼禮物嗎?」

   邪魅的笑了一下,弟弟把頭靠在自己的耳邊,充滿妖媚的說著。

「我、要、你。」

   語畢,狠狠的咬了他耳垂一口。

   酥麻的感覺讓他不自覺得抖了一下,但理智還是固執的告訴自己,他們是兄弟,這樣是亂倫,是不被允許的。

「可是你明天就要出國了。」

   悶悶的說著,就算他們違背倫理在一起那又怎樣,他們還是不會在一起,終究會分離。

「那種東西我早就丟了。」

   不在乎的說著,好像丟的只是一張廢紙而不是機票一樣,雙手貼上自己的臉頰,現在他們的眼中就只有對方,容不下其他人。

「哥哥,你是我的。」

   霸道的說完之後,弟弟把嘴吧湊了上去,貼上柔軟的唇,就像吃最甜的蜂蜜蛋糕一樣,唾液不斷的溢出來,舌頭強行的進入。

   算了,這次就讓他任性一次吧--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