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掙脫 §輪迴夢§

      每個人是否都曾作過幾次噩夢?相信我,那絕對不好受,對吧?

      現在我就被框再這樣的夢裡,不停的輪迴、輪迴、再輪迴……

     

      事情的開頭是這樣的,怎麼睡著的就不提了,總之就是進入了夢裡,一開始的畫面完全是模糊不清的,直到後來才開始清晰。

      我發現從我的視角看出去,我的身邊還有一名黑髮男子,對方似乎很疲累,還需要借佇我的肩才能勉強行走……搞什麼?一個大男人竟然體力不及我一個小女子!而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們踏上了階梯,又窄又長的老舊樓梯,踏在上面都覺得隨時會坍塌。

      來到第二層樓,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扇門,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想也沒想的,便無視那扇門,往樓上走去。為什麼?我很好奇那扇門裡有什麼啊啊啊!停下!喂──

      我在腦海裡大喊,但畢竟是夢,我從來沒有成功從定好的劇情中跳脫而出,因此只能眼睜睜看著另一條又長又窄的階梯,繼續向上。

      旁邊的黑髮男子開始出現喘息的時候,我們正好踏上三樓。奇怪的是,樓梯間的格局和二樓的一模一樣,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打開三樓眼前的這道門。

      裡面擺放著一些東西,和一張便條紙。

      便條紙上面寫了什麼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感覺像是在玩遊戲一樣,只是是一種令我感到不舒服的遊戲。

      總之,我們必須破解這房間的謎題。可是,我的身體卻轉向往四樓去,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地跟著來到了四樓,仍是空無一物、除了一扇門的格局,這讓我感到發毛,難道……

      不出我所料,一打開門,裡面就和三樓的房間一樣,擺設了一些東西,但是那張便條紙已消失。非常不妙,我這麼想著,腳步卻開始往更樓上走。

      不知道走了幾層後,我終於說話了,說出來的話卻讓我大吃一驚。

      「我們再多走幾層吧,看看還是不是一樣。」「我」對身旁的黑髮男子說,後者則是點點頭表示同意。

      真正讓我吃驚的並不是話的內容,而是聲音,我的聲音怎麼聽都是一個年輕小夥子嘛!所以……這不是愛情懸疑,而是搞基懸疑囉……?

      五樓、六、七、八……二十、三十……也不曉得到底走了多久,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們一直在輪迴,搞得我都心煩了!

      終於,年輕的小夥子累得停下腳步,而身旁的黑髮男子卻像是毫無影響一樣,仍是一副很疲累的樣子,但沒有累癱的跡象。

      打開門,一樣的佈景,「糟糕,應該在二樓的時候就進去才對……」年輕小夥子喃喃唸著,這次走進了房間內,並查看了看那些解謎用的道具,我就和那小夥子一樣,根本不曉的那些道具是要幹嘛用的,難道是在耍人?

      忽然,背後一陣涼颼颼的,瞥了後方一眼,竟是有道女人的黑影從半敞的門後飄過!我才剛想到一個方法,小夥子就立刻實行了,用力的關上門並鎖起。看來他和我一樣很害怕這些半透明生物體,更何況門外那女人看起來就不是善類。

      我和黑髮男子一同躲到房間的最深處,並抱著頭瑟瑟發抖,可奇怪的是,我竟然不躲找遮蔽點或角落躲著,就大大方方的在正對著門的地方!?這小夥子腦帶有問題嗎!??

      冰冷的感覺又襲來,看來是女鬼破開門來了,果然馬上就朝小夥子衝來!該死,絕對不能死在這裡啊!

      快睜開眼,睜開眼就沒事了!!

      我感覺到自己在女鬼的臉出現在眼前時猛地睜開眼,但隨即又被一股力道閉上,我不服輸,用力地眨著眼,要掙脫這恐怖的噩夢,而眼前的畫面也開始閃爍起來──

      「嚇!」

      我彈起身,拿棉被抹了抹濕透的臉。向窗外看去,已經天亮了。

      不曉得夢中那兩個人最後怎麼樣了?我竟然萌生了這種想法,或許當初不應該將他們拋下的……不不,這只是一場夢啊,一場夢!不用想太多的啦,哈哈!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成功從噩夢逃出來,而不是被嚇醒的呢!等會兒跟小滿他們講好了,他們一定會很佩服我~還有還有,一定要跟他們說,我在夢中還夢見帥哥跟搞基畫面的部份,那群腐女一定會興奮到不行!

      這麼想著,我跳下床,換上制服後走出房門,正好爸爸媽媽都已經在餐桌等我了。

      一見到我出房門,爸爸立即收起了報紙,並向我打招呼,我也同樣有元氣的打招呼,並快速將早餐吞下肚,然後在媽媽提醒快要遲到之下,飛也似地跑出家門了。

      然而,我卻不知道,爸爸今早看的那份報紙,頭條是這麼寫著:

      『離奇事件!?兩男死於廢棄公寓    死相淒慘!』

                                                                                                《掙脫    §輪迴夢§》完

---------------------------------

      後記

      這次的鬼故事比較沒有這麼恐怖了吧?XD這次也是真人真事改編哦!昨晚作的噩夢,真的是兩個男的請相信我!!而且最後真的有出現阿飄,真的是嚇死我啦~~><

      基本上改得不是很多,我一醒來後記得的也不算很多(我想),不過最後真的即時逃走了,我從小就超怕鬼的XP((還有蟑螂

      不過好笑的是,夢中的鬼並沒有傷害我,反倒像是在等我睜開眼一樣,就一直在年輕小夥子身邊打轉XDD(不過小夥子抱頭把視線遮住了,所以看不見鬼ˊˇˋ)

      倒是黑髮男子,也是在夢中有出現的角色,不過在我的版本他應該是個狀漢,根本沒出現疲累的狀況,也不知道他後來怎麼了?((應該沒事吧ˊˇˋ

      另外還有一項有趣的事,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夢中仍是很懶惰,當年輕小夥子決定要再多爬幾層樓的時候,我竟然就讓時間直接跳過了XD一下子就來到下一個劇情!

      後來確實是強制讓夢停止了,也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可以:D也有可能完全是自己的錯覺也說不定~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我已經盡量不要讓它太沉重了,應該一點也不恐怖ˊˇˋ

      或許以後還會再作各種夢,也希望我每個夢都可以記錄下來,以後回憶著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