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 SM. 禁忌之戀

「唉…真是無趣的夜。」夜深,一個大約18的少年獨在一間無人的房子。

「如果有什麼人能陪玩就好了…」孤獨的少年望向窗外的風景,隱約看到了一間類似酒店的神秘店家。

「今天應該可以去那玩玩吧!」語畢,少年勾起一抹邪笑,換上衣服,帶著不少的金錢,開往神秘店家。

「應該會有不少的小妞能陪本少回家吧!」少年原先這樣想著,殊不知這次的無知,將會成為他未來的旅程。

「歡迎光臨。」一位年輕男子以低沉迷人的嗓音迎接著剛開店第一位客人,男子望向少年,少年身上有著一道刺眼的光,少年不以為意,慢慢的進入這家店,殊不知在點單時,他已經無法自我控制,他的身體不自主的點了一位名為末星的男子,也就是…迎接他的那位。

「你好,我的主人…」男子恭敬的與對方見面,男子坐在對方旁邊大量著對方。

「這就是我的主人?真是年輕…」男子語氣中帶有些不悅,表現出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真是…本少就是你的主人!怎麼?不高興嗎?本少可是把你點了!白話一點就是把你買了…你自己要認命,哈哈…」少年已經無法挽回,進入「夜愛」整個變樣,少年付了錢將男子帶回家,一路上上下打量著對方。

「哼…」男子有些不悅的跟著對方回家,沒想到少年第一個把他帶去的地方就是…他專屬的【遊戲室】…

◆◇◆◇◆◇

「…,你把我帶來這裡做什麼?」末星語氣不悅的說,站在門口看到裡面所有的【遊戲器材】,錯愕的望向幻天。

「呵呵,既然買了你,你應該也知道第一件事吧,請你…自攻自受給我看吧~這裡的東西歡迎使用」幻天惡趣味的說道。

「哼…原來是個變態…」末星語氣不悅聲音小聲,隨手拿起含有媚藥軟膏,把衣物退去,將軟膏擠在手上,手指探入後庭,一會習慣後慢慢開始抽插著。

「哼…真是一個連這種事都做不好的笨蛋…」幻天有些不悅,將對方的手抽離,在對方後穴灌入催情劑、KY後,纖細修長的手指探入對方後穴,慢慢的抽動著動作持續加快。

「唔,哈啊…嗚哇…嗯…」末星發出有些舒服的呻吟聲,臀部緩緩扭動,下身的慾望已經鼓起,末星淚水汪汪的望向幻天,懇求對方幫忙舒緩他的狀況。

「哎呀…那麼快!?不過本少想玩其他遊戲呢~」幻天露出一抹壞笑,將手指抽離,先將對方的四肢固定在大字床上,替對方塞入口塞,細緻的手故意掐住對方根部,另一手纖細修長的手指時不時輕彈對方鈴口,讓對方欲求不滿。

「唔!!伊唔!!」末星叫出幾聲,這聲讓幻天非常愉悅,末星不斷掙扎,努力想要掙脫,卻像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狗般,無法掙脫。

「呵呵…今晚,本少會讓你有著難忘的夜~」語畢,幻天拿起塗滿媚藥的無毒小蛇塞入對方後庭,並拿起肛塞堵住,讓小蛇自由發揮。

末星後庭內的小蛇時不時劃過、咬到末星的敏感處,末星不斷扭動身子,慾望也不管突顯,末星微微弓起身,閉上眼忍住痛,忍住呻吟的聲音,身子不斷泛紅,像似發情的狗一般,使幻天看到更想狠狠的操虐他…

「怎麼樣?小淫娃,想要嗎?」幻天以繩子綁住對方不斷變大的分身,將對方面具拿下替對方戴上眼罩,玩弄對方紅櫻直到兩邊挺立才收手。

「吶…本少說你知道這種鈴鐺的用處嗎?本少今天就讓你知道囉!~」語畢,幻天惡趣味的拿起鈴鐺緊緊夾住對方挺立的紅櫻,拿起鞭子拉扯幾下發出細碎不易聽到的小聲音,惡趣味的望向眼前這個『玩具』。

「唔!?姆嗯…」無法發出聲音的

末星發出疼痛又舒服的聲音,快感一陣陣湧上使分身不斷腫大,因藥效欲求不滿的扭著身子,淫蕩的模樣在幻天眼中全部看過,使幻天有些憐惜又想要狠狠的操虐他,再來好好奪走他的一切,包括他的身體…

「哼…瞧你這淫蕩的樣子,真是的…拍下來等結束在給你看吧!哈哈~」幻天將手機拿起拍了幾張後擺置一旁,幻天霸氣的拿起鞭子在末星身上留下不堪入目的鞭痕,鞭子抽打時不時甩過夾在對方紅櫻是的鈴鐺,發出了清脆響亮的聲音,這聲音掩蓋了末星的呻吟聲,末星的紅櫻也隨著對方鈴鐺的旋律左右搖擺著,讓末星的快感不斷,但是疼痛也隨著鞭子抽打的痕跡,慢慢留下在對方身上。

「唔…伊唔!!」末星發出微舒服卻帶有疼痛的呻吟,但因為嘴中含物無法說話,他扭扭身子努力解決疼痛的感覺,但在幻天眼中這是他欲求不滿的表現,鞭子留下的痕跡看似不痛,但是早已讓末星疼痛不已,幻天故意不打到出血,拿起剛熱過高溫的鐵絲,惡趣味的看著對方。

「吶…本少說淫娃啊…這東西在你身上玩弄你應該不錯吧…!?」幻天靠近對方,手上的鐵絲不斷轉著,顯露出許多殺氣,像是想將對方玩死般的望向對方…

「姆…?!」雖然末星看不到,但太依然能猜出對方拿起什麼,頓時冷顫一下。他將對方分身以鐵絲綁架後再套弄,讓對方想要卻無可奈何。

「哎呀呀,瞧瞧你這淫蕩的樣子,果然是極品呢…」幻天笑道,再將媚藥整瓶灌入末星嘴中,直到對方喝下後,放任對方不管,直到他受不了暈倒,幻天才將他身上的所有物品卸下,讓他休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我是鳳凰
嗨嗨OwO/
沒想到米也跑來寫BL(驚訝到了我的小心肝
嘿嘿,練文筆以後自己作文自己寫(x
有點姥姥長,我看完了www
不錯唉w整個再次驚訝到了#
2015-04-19 18: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我的作文自己寫會零分QAQ我沒心思##
2015-04-20 19: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