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存放>

<存放>

1.   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   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

.

.

1.

.

「我知道,也許這條路的前方並沒有屬於你我的光明──可是,如果你願意、只要你也願意......你知道的,我會為你擋下,所有的風雨與黑暗的侵襲,直到天晴、直到黎明。」

.

2.

.

「對不起了呢,我想......我和你......走到這裡就已經是極限了。」

「你的未來並不需要我的參與,既然你所構思的的藍圖裡已經沒有了我的一席之地......那麼,我想,我也不需要存在於你的世界裡了,對吧。」

.

.

3.

「我知道這是一場沒有再見的別離。」

「對不起,但至少我很開心我們所擁有過的曾經。」

「雖然已經過去,也許你也已經,不再在意......但是,我還是想要、想要告訴你──

「就算我即將消逝於這個星宇,也依然......愛著你......至少,請不要懷疑這點。」

.

4.

「喂、為什麼不管怎麼走,總是會到達你身邊啊?」

「因為,我們是屬於彼此的啊。」

背對背,我們都不曾回頭地,越走越遠。

這就是我們的、兩個人都默認的,結局。

漸行漸遠的妳啊,可曾回過頭來偷偷看著我的離去......像是此刻的我一般......害怕卻又期待著,能夠撞上妳的視線。

膽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