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阿五與十嵐的日常

        這天向晚,飲料店櫃檯只有阿五跟十嵐兩人在櫃檯忙得團團轉。

        阿五今天負責對客人點餐跟包裝飲料,十嵐有如吧爪章魚一樣,在他身後走來走去不斷手搖著飲料。

        他跟十嵐幾乎沒什麼說話,只有不斷的重複同樣的動作,偶爾嘴巴講個幾句話但目光也都專注手上的工作。

        只能說好忙阿!

        一批點飲料的客人剛走,剩散落幾名客人在等飲料,不由得阿五慢下動作等十嵐泡好飲料裝袋,這時一名頭戴紫色安全帽戴著口罩的女生走來點飲料。

        他未及時走來點機台,低頭忙著裝袋飲料。但突然他卻發出『啵…啵…』的單音節的聲音。

        女客人頓時從Menu抬起看向他,阿五當下覺得很糗卻又很好笑,噗哧一聲還是笑了出來。女客人看著他又看向在沖泡飲料的十嵐有點不知該不該說她想點飲料了。

        十嵐拿著雪克杯接近櫃檯發現女客人有點不知所措,又看向阿五糗笑的模樣不禁會心一笑。

        十嵐朝女客人說:「不好意思,請等一下。」

        女客人一聽點頭說好。阿五抬眼看了下十嵐,三人互看一眼不約而同笑了出來。

        阿五振奮精神,將裝袋好的飲料放在檯面喊著:「點黃金烏龍的客人,飲料好了喔。」

        阿五這時感覺到女客人看向他,他順勢看去就見女客人驚訝又疑惑的模樣,但隨即就離開櫃檯做在等候椅上等飲料。

        阿五忍不住走向十嵐,小聲傻氣的說:「剛剛那個女客人聽見了吧。」

        十嵐沒停下手邊動作邊說:「當然阿,這麼明顯的啵啵的,你是在啵什麼阿,嘴巴打結成這樣。」隨即趁沒客人在櫃檯前伸手勾住阿五的下鄂說:「是我昨天太激烈,讓你嘴巴打結了嗎?」

        阿五甩開頭,臉微熱的說:「說什麼阿,不要亂講啦!」

        十嵐抿唇笑,移到他面前小聲說:「否認也沒用阿,你看你嘴巴這裡還破皮了。」邊說邊伸手撫過他嘴唇。

        阿五拍開他的手,有點不好意思的燥怒。「不要亂來,現在在店裡欸。」

        「哦,那所以說不是在店裡我想幹嘛都可以囉。」

        阿五鐵青著臉看他,對於這傢伙真的是有裡說不清,但也厭惡被這種個性吸引的自己。

        好慘。

        十嵐見他又陷入莫名失落情緒中,不由得一嘆,有時真搞不懂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悶騷的傢伙。放下器具他走向他身後,在他沒注意到時伸手壓住他肩膀,使力直接把他壓到蹲在地上,兩個人瞬間消失在櫃檯下面。

        阿五錯楞地撇頭開口要問他搞什麼,倏地嘴才一張開就被十嵐趁虛而入,毫不客氣的吮吻著。阿五整個臉上無數黑線。

        這傢伙在幹嘛阿,現在是上班時間發什麼情阿!還給他伸舌頭是怎樣!

        深怕後續演變不可設想,他急忙想推開他,可十嵐卻自己收手退開了。

        他笑瞇瞇地朝阿五說:「還有,剛剛那樣啵啵啵地很可愛啦,那個女客人應該也這麼想,所以你不用氣餒啦。」伸手撓亂他的頭髮後就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起身繼續沖泡飲料。

        阿五一時間卻只能蹲在那臉紅,根本沒法平常心工作。

        竟…然……被玩弄還被說可愛,這是要他怎樣啦!可惡!

        十嵐瞥頭看向蹲在地上的他:「客人要點飲料喔,還蹲著幹嘛!」

        阿五嚇了一跳,連忙要起身卻絆到腳整個跌在地上,接近櫃檯的客人跟十嵐看著跌倒的他……

        噗哧一聲,笑了!

        阿五又糗到家了。

                                                                                              --END

《前半段是我本人在飲料店遇到的情結,因為真的覺得很可愛所以延伸出來的情結,兩位店員都好適合一起發展阿!我真的很疑惑他到底是想說什麼詞彙卻變成發出啵啵生來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