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情人節快樂(中)

我們兩個女人從便利商店帶回爆米花以及兩瓶可樂後,才回到了我家,而我剛剛根本沒有注意到林雨潔租了什麼影片,誰知道她剛DVD放進去,她的電話這時就響了起來,她一聽見她的電話聲,二話不說就立刻接了起。

她現在正用著甜甜的聲音對著另一頭的于陽平撒嬌,在一旁的我都聽的雞皮疙瘩都跑了出來。

他們大概講了不到五分鐘後,終於把電話掛了上,她一臉欣喜的看著我,我想……她一定是要告訴我,她要去約會了。

「去吧去吧,快去約會。」

「有這麼明顯嗎?我都還沒說欸。」

「當然有!快去約會,別站在這礙眼了。」

「那就感激不盡,愛死妳了。」她把我擁進她的懷裡後,親了親我的臉頰,才離開我這裡。

嘖,這女人,不是才說要去找男人。

一接到男朋友的電話,就變了個人似的。

這個屋裡,就只剩下我和DVD相依為命,DVD撥到還不到一半,螢幕突然暗了下來,不會吧?就連電視都要跟我作對,我難道還不夠可憐嗎?

電視不能看,我只好一個人走到廚房準備著自己一個人的午餐,打開冰箱一看,卻什麼東西也都沒有,不對吧……早上明明我記得冰箱還有東西可以吃的,怎麼現在會這樣。

沒午餐吃、沒電視看,沒關係!

我到外面自己過自己的情人節總可以了吧。

「小姐,歡迎光臨,有幾位呢?」這位服務生,妳難道不知道就只有我一個人嗎?還問有幾位?!

「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不可以對陌生人亂發脾氣,就算只有一個人也不能難過。

「好的,請跟我來。」跟在服務生的後方走了進去後,才發現到她竟然把我給帶到了VIP包廂內,奇怪……要坑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等一下,我剛剛不是說我只有一個人嗎?」

「對……對啊。」

「麻煩給我一個人的坐位就行了,我不需要這麼大的空間。」因為這樣,我只會覺得自己更寂寞罷了。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就只剩下VIP包廂了,因為外面多的是情侶,小姐妳一個人的話……」她話都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她,「沒關係,我就是要一個人的位置就可以了。」

「可是……。」

「可是什麼?快說話好不好!你們這家餐廳是怎麼回事,信不信我投訴你……。」我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個戴著黑色口罩,黑色鴨舌帽,以及,一位身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給摀住了嘴巴。

我睜大雙眼的直盯著他看,但他卻不發一語的把我給拖進了VIP室裡面。

「放開我!你是誰,幹嘛把我綁起來。」他帶我進去後,還用繩子把我給綁在椅子上,害得我只能在椅子上大吼大叫的。

「妳不要吵!給我安靜。」

「你綁架我還叫我安靜,這餐廳是怎樣,看到我被綁架還不會報警嗎?」

「陳雅晴,不要說話了。」

那男子把口罩拿掉後,我卻愣在那遲遲開不了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