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情人節快樂(上)

在謙宇哥度完蜜月回來後,我每一天都被他們倆的閃光閃到眼睛都快要瞎了,好不容易終於在情人節當天可以好好的和楊杰崴在外面放閃,只是,楊杰崴卻給我在我們情人節約會的前一天告訴我他臨時有事情所以不能和我出去,這樣……不就等於我被放鴿子了嗎?

「雅晴,今天情人節,妳沒有出去約會嗎?」

「我當然有啊,他待會就要來接我了。」一早,謙宇哥和我的嫂子兩個就在飯廳裡上演著恩愛戲碼,他們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餵來餵去,讓我只好回房裡拿了副墨鏡戴了上。

「那就好,待會我們會出去玩,妳出門後要記得鎖門知道嗎?」

「好!儘管出去放閃,最好讓外面的人都被你們閃瞎。」

「妳喔!怎麼可以這樣說,妳待會不也跟我們一樣!好啦,我們出門了。」謙宇哥在出門前還不忘捏我的臉頰說著,一等到他們出去,我就像個小媳婦般替他們收拾桌面上的碗盤,但我才剛把碗盤放到洗碗槽時,我家的門鈴就不斷叮咚叮咚地響起。

當我一聽見門鈴聲響起,我就興奮的從廚房裡跑了出來。

一定是楊杰崴沒錯,還騙我說臨時有事,原來……是要給我個驚喜啊。

但當我一打開門,我就失望的看了她一眼,什麼話都沒有說,又默默的走進了廚房。

「欸,陳雅晴!做人有必要那麼絕嗎?妳那是什麼臉?」

「我哪有,倒是妳!不是要去跟于陽平約會放閃幹嘛跑來我家。」

「誰說我要跟他去約會的,他放我鴿子我才不想理他呢。」林雨潔氣呼呼的用手搥了桌子對著我說。

「妳也被放鴿子?他們是說好的嗎?」

「我也?該不會……妳家的楊杰威跟他一樣放妳鴿子啊。」

「對!真不曉得他在搞什麼,明明說好要約會的,卻在昨天說他今天要回學校忙社團的事情。」我無奈,嘆了口氣對著林雨潔說。

「不然這樣,既然我們都被放鴿子的話……就讓自己開心一天吧,別臭臉了。」

「那我先把碗洗好,我們出去逛街。」

「我來幫妳!這樣比較快。」於是,我們姐妹倆決定,今天是屬於我們的單身日,只是……我們不管是到電影院、KTV、還是咖啡廳,街上都是滿滿的情侶,像是在像對著我們說,今天就是我們的日子,怎麼樣!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去夜店找男人。」

「妳在說什麼啊,妳都已經有他……。」我話都還沒說完,她硬是把我的嘴巴給摀了起來。

「別忘了,是他們先丟下我們不管,我們今天單身!」

「我才不要,這種事情要我做我做不到,我寧可租DVD回家看,也不要跟妳一起鬧。」扯開她的手後,我就對著她大吼著。

這女人……怎麼變化這麼大,明明前不久還是個單純、善良的好女孩不是嗎?

怎麼可以連說要去找男人這話都說出口了呢?

「好吧,妳不去那我去總可以了吧。」她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道。

她才剛要踏步離開,我就把她的手給拉了住,「現在應該沒有人一早就在找男人的吧?我們租片回家看,看完我們晚上再出來也不遲,不是嗎?」

「妳說的對,那我們就回妳家去看DVD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