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壁咚!(常大為x葉子秋)

三年級特別班級的葉子秋,自從和烹飪社社長的關係大量傳出之後變得大有名氣。

二年級轉學進來的常大為,轉進明星學校又是個帥哥而成為大家討論的人物之一。

「好了啦好了啦,那個蠢貓只是去考試,你也不要這麼過動阿。」原本正開心的和小秋貓玩耍的葉子秋,聽見了腳步聲以為是秋老師,沒想到在地上和貓咪玩耍的模樣就這麼被走上來的常大為給親眼目睹。

兩人就這樣互看莫約一分鐘,常大為面無表情;葉子秋則擺出一副要打架的模樣。一個心跳加速;一個耳後發紅,但兩人就是僵持不下這個場面。

「喵~」小秋貓叫了一聲,離開盯著常大為看的葉子秋,躲回草叢裡。

「你是……二年級的?」葉子秋站起身子,用著兇惡的眼神看著常大為。

「是。」常大為只簡單的用一個字回應,反而讓葉子秋更加的火大。

這個二年級的怎麼這麼跩阿?

葉子秋心裡這麼想著,但又不想因為小事而起衝突,以免又被秋老師「關愛」。他只好用著更尖銳,像貓咪伸出爪子要攻擊人一般的看著常大為,問他:「叫什麼名字?」

常大為像是感受到這個兇惡的氣場一般,用著自己冰冷的態度回應葉子秋:「常大為。」

聽到這個名字反而讓葉子秋震驚,就連三年級也傳遍的美少年轉學生原來就是他,其實升旗時段應該是很常提到他的,但是葉子秋通常都會以頭痛、低血壓、肚子痛等等的理由來敷衍不去升旗,所以不知道也是挺正常的。

「來這裡做什麼?」畢竟是遇到資優生,氣場稍微的降低了一些,不再用這麼血氣方剛的態度對待他。

「……」一句話也沒說就打算轉身走人的常大為,這個舉動更惹火了葉子秋,一氣之下,葉子秋把常大為推到了牆邊,「咚!」的一聲響亮了整個無人的空中花園。

「我說,不要因為是資優生就自以為是。」那冰冷的眼神盯在常大為身上,常大為不但沒有反抗,反而用正眼回盯著他,「沒什麼。」

常大為扳開葉子秋的手,隨後把他壓制在地面上,長長的劉海擋住了眼睛,導致葉子秋無法判斷常大為的舉動到底是什麼原因。

但自己卻在這個時候面紅耳赤。

「啊,對不起。」僵持了幾秒,常大為正要爬起來時,葉子秋抓住常大為的手提出了疑惑。

「為甚麼要做這種事?」臉部脹紅,腦袋混亂的葉子秋一眼就被看穿,讓常大為露出了一抹笑容。

常大為就在這個空隙間親了葉子秋的唇。

「我注意學長你很久了。聽岳小唯說你和烹飪社社長常來這裡,就來賭賭看,想不到你真的在這裡,還在跟貓咪玩耍。」一口氣講出所有話的常大為看著啞口無言的葉子秋,臉上又是另一種的表情。

「你……!」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的葉子秋只能紅著臉,忽然大聲的斥責:「你要維持這個姿勢多久啦!」說完後用手往常大為的胸脯處推下,兩人坐在地面上,看了對方一眼,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欸,你。滿有趣的,下次再來這?」葉子秋對常大為說著這句話,雖然剛剛那個吻很奇怪,但是不討厭,說不定可以常和這個資優生玩。

「嗯。」又變回了原本的常大為,講了一句話後站起身子,伸出手牽著葉子秋,一起走下樓梯。

「啊,那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一個好像在那裏待很久的女孩,身高不高,小

小隻的,手上拿著一本筆記簿,就這麼逃走了。

「她誰?」葉子秋指著跑走的小身影,常大為只是聳聳肩,十指緊扣著葉子秋。

「不知道。」常大為這麼回覆葉子秋,還在他的耳邊偷偷的告訴他一句話:「當初轉學過來就是為了你,但是沒想到你已經畢業了。」

這句話讓葉子秋整個紅了臉,擺出了一付很不開心的表情。

「我送你回去。」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8)

噢噢噢腐女魂MAX!!!!!!!!!(妳不要#
看到這篇文的當下 原本的少女魂瞬間轉為腐女魂(no)嗚嗚超棒的噢噢!!!!!!(別)
期待樂樂×夏生www(夠囉#)
2015-01-31 15: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哇哇又一個期待wwwwe我會努力的XDD別當少女了,來陪菌菌當腐女吧!!(不對)我會努力寫的喔wwwwwww 【手機無法換行抱歉】
2015-01-31 15:35回覆

菌菌姊姊(撲抱(走開#
這對毫可愛啊啊~
一個悶騷一個傲嬌
操棒的!!!!!BL最讚了!!!
姊姊妳一定還要再寫哦(跪)
幫他們撒花加油~~
大為男神OHOH(被抬走)
2015-01-31 14: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寒暄姊姊~(爆炸(誤
感謝喜歡///悶騷X傲嬌真的肏棒的####(#
藍候不要罵髒法(?) (然後不要罵髒話)



寒暄姊姊也要寫啊 你不寫我會哭喔喔喔喔(#)



大為似我的 你去早你的海澄!!(趕走(被揍


2015-01-31 14:34回覆

哇......沒想到傲嬌男居然被大為推倒啦

偷親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

進展快果然是大為的作風啊~
兩位資優生都不拖泥帶水呢~

希望可以看到樂樂和夏生
再多來點火花吧
2015-01-31 1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哇哇www竟然是希望有更多的火花嗎ww

資優生就是動作超快ww(偷笑)

沒有問題!!我會努力寫的!!OWO!
2015-01-31 13:54回覆

太厲害了!!BL耶 XD 
2015-01-30 21: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BL一直是我努力想寫的東西www(腐女一枚)

也沒有特別厲害啦((害羞+暗爽(滾
2015-01-31 10:27回覆

常大為竟然主動了......
兩個人在一起好像也不錯
(不過黎莐可怎辦啊? 春的結局就變成跟春日!?
(是說子秋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如果是大為我願意割讓啦嗚嗚
2015-01-30 20: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當初我也一直在考慮黎莐呢⋯⋯但想想,竟然要寫就寫的讓自己開心一點!XD(私心#

大為表示:我等很久了,終於讓我等到子秋學長。(誤)

(他們兩個會認識已經是個謎了)

我是最愛大為的說wwwwwwww當然,為了BL犧牲是最棒的了!(不是吧
2015-01-30 21:05回覆

天啊!常大為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形象,竟然、竟然...
有種變得更夢幻的感覺(///▽///)
2015-01-29 22: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更夢幻了嗎WWWWW好開心喔wwwww

歡迎擅自把葉子秋換成自己!(不對吧)
2015-01-30 12:57回覆

主動的那一方讓我好意外!XDD
(是說這兩個誰當攻都滿奇妙的...
最後那個女孩,我猜是蔓蒂?XD
2015-01-29 22: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嗎wwwww其實當時也一直在想誰要攻,後來決定我比較愛的那位WW((##

的確,兩個悶騷鍋(?)當攻都讓人覺得新奇wwww#



一開始只是隨意的想了一個女孩,寫完之後才發現真的滿像的!XD


2015-01-30 12: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