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笑話》 : 輕鬆一下

女主角:   春嬌

男主角:   志明

地點:   家裡

**************************************

傍晚一下班回來,春嬌疲倦的把外套往沙發上一拋,走進廚房.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   她走了出來,   手中端著一杯香濃的奶茶.

按下了電腦開關,春嬌悠閒的吸允著熱奶茶,接下來便開始了她下班之後的夜生活.

一進入聊天室時,他早就已經在網上等候了.

"志明,   你還沒睡覺啊?"

"喲?今天公司有點忙,   需要加班兩小時,   現在還有一些客戶文件需要處理ㄝ~~"

"喔,   那你怎麼還有時間上聊天室呢?"

[況且還在跟我聊天喔....]

"哎喲~   認識了那麼久,   妳又不是不了解我的習慣....   不管再怎麼忙,   每天都要抽出時間跟網路朋友交際啊!   況且整天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公司,是很無聊的ㄝ!多少要在網路世界才能得到心靈上的安慰~"

"所以我就成為你的心靈安慰喔?志明~你好過份喔!!"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你~騙~人~"

"我是說真的嘛~~"

每天幾乎都是這樣吵吵鬧鬧的收場.   雖然有些小孩子氣,   可是春嬌和志明聊完天後,總是有一股滿足感,   二人在聊天室的夜生活,過得似乎挺充實的....

**************************************

第二天晚上﹐兩人依然相約在同一個聊天室聊天。

"志明,你沒有睡覺﹐又在這裡鬼混啊?"

"睡不著~一整天的工作好無聊~只有現在這個時候最快樂了!"

"真的嗎?對了~志明,我這幾天遇見一名大師﹐聽說他是少林高僧耶...他是來台北招徒弟的﹐你有沒有興趣認識他?"

"真的?我以前小時候對X龍和李X杰的功夫就很感興趣!改天可以幫我介紹介紹嗎?"

"春嬌施主,安安Y~"  

"你是...@__@??"

"我就是少林寺的覺醒方丈Y~你不認得我了嗎?"

"啊!真巧~方丈大師你怎麼也會在聊天室?"

"練功夫偶爾也需要一點休息時間嘛~再說~現在的科技都那麼發達了~我們全寺廟裡的人都會上網聊天噢!"

"春嬌...他是誰   ?_?"

"志明!他就是我告訴你的方丈大師啊~他的功夫好厲害!!=   )"

"真的嗎?-__-   (懷疑中)"

"阿彌陀佛!施主你不相信老納是少林寺的高僧吧?老納可以證明給你看看"

"我確實有點不信啦....-__-﹐你要怎麼證明??"

"這很簡單!我傳授一招功夫給你!"

"什麼功夫?"

"少林龍爪手!"

"乃啊餒~啊!我們在聊天室﹐你怎麼傳給我?"

"用鍵盤傳!看好嘍!"

"嗯~   -_-   ....."

"第一招   蛟龍出洞!   !               0       ~~~D<   "

"啊!   大師!     這是什麼Y?   我看不懂!!"

"一定是施主沒專心看!   0   =   洞   ﹐   ~~~D<   =   蛟龍   "

志明和春嬌﹕   "   -__-   |||   ..........   "

古典奇幻文學

山海封神榜系列   http://blog.udn.com/rikuwatashi/10427407

山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erraocea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