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漫畫家兼職小說家

      從幼稚園開始,我便與繪畫有了接觸,老師在白紙上用蠟筆隨手畫出條線,拐來彎去後便成了一幅抽象畫,接著老師將畫交給我,要我從這條線勾勒出的抽象畫中做構想,並重新繪製這一張圖。

      我記得我曾看過有人藉著線條畫出了一隻美麗的天鵝,還有人畫了十分複雜的畫,上面到處都充滿了居住在屋子裡頭的三角小人,而最常畫的,非「海底世界」莫屬!而我也記得我畫了很多的海草和僵硬的魚兒,卻沒忘記為魚兒的頭頂添上幾顆泡泡。

      後來上了小學,發現自己對美術方面最有興趣,其次是種植植物,不過後來我放棄了園藝,因為被我養過的植物沒有一個能存活超過半年的,有些甚至連芽都沒長出來就死了呢!後來又開始對烹飪起了興趣,但沒想到的是,每次除了把廚房弄髒弄亂,滿手都是爛爛的麵糊,根本做不出食譜上的完美甜點,最後也只好舉白旗投降。

      隨著對繪畫得接觸越多,我也認識了不少的繪畫用具以及技巧,每年都慢慢的進步,之後又延伸到了漫畫上,那時的我已經徹底迷上畫畫了。

      不得不說,美術用具真的貴得嚇人。

      而到了最近,我又發現自己多了一項興趣,那就是寫作。小學時曾上過作文班,學會了不少用詞技巧,雖然不及作文幾乎都考六級分的姐姐,但我也嘗試開始寫故事,而靈感全來自平日上課發呆時幻想出的獵奇劇情,平常閱讀書籍時順便學習新的詞彙。

      將靈感寫成有劇情的故事讓我很開心,甚至能想像出角色的長相,以及描繪故事場景,而同時我也希望能出版一本書,不管是以圖片或是文字呈現,都希望能讓大家看見我的故事。

   

      現在重新去看國一時的作品,我發現那時自己離漫畫家還很遠,雖然現在依舊是如此,但我願意去嘗試,把握每一次的機會,這次我不會再放棄,不會再以三分鐘熱度的態度去面對。

      這是我的夢想,我會繼續努力地向前行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事實上我是你久違的同學!!!……………
這個是作文嗎?~
2015-07-26 21: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我在你這年紀的時候從來沒想過這件事呢!

高中的時候才在自己亂寫一些東西XD

總之加油吧!


 
2015-01-06 18: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影月喵~
高中的時候開始寫也不算太晚啊~總覺得這時候反而比較能夠寫出更好的文章~ˊˇˋ
我會加油的哦~X)
2015-01-06 20: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