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R【愛不由己】同人惡搞之我對不起作者啊跪了(百合向)

我真的很抱歉,由於我把鞋子借給我最要好的朋友凌君,害得她因此受重傷,不能繼續跳舞,而在這件悲傷的事情發生後,凌君對我坦承,她說我奪走了她最寶貴的兩樣東西。

「貞操嗎?」我疑惑地,這件事還沒發生,還只是列在我的慾望清單而已。「還是我奪走了你的初吻?」不對呀,當時凌君在睡覺,她不可能發現我吻過她的。

凌君陰沉了臉色,「杜允澄你在說什麼!你奪走了我最寶貴的兩樣東西,一是祈安二是我的舞蹈生涯!」

「喔,這樣說我就了解了。」我點頭,凝視著她橫眉怒豎的樣子,嗯,其實朝氣蓬勃又有活力,看上去真是可口。

「杜允澄,我想,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了!我不想再看見你!」

「什麼?!我不要,我知道是我奪走了你重要的東西,但是,但是,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不要把我驅逐你身邊!我求你凌君!」思及凌君恨不得我消失,我眼眶含著淚,祈求著。

凌君終究還是仁慈的,她只要求道:「那你把祈安讓給我。」

「祈安?」我挑眉,「他有什麼用?」

「我喜歡他,只要你和他分手,我就有機會接近他,只要你和他分手,我願意與你維持朋友的關係。」凌君驕傲的說,她難道以為我不會答應嗎?我當然會答應,只咬是凌君的要求,我什麼都答應。

「我答應你。」我牽起她的手,撫著她的肌理,「只要你願意繼續做我的......朋友,我什麼都答應你。」

「這可是你說的。」凌君抽回手,轉過身背對著我說:「我累了,你回去吧。」

「好,凌君你多保重,我會再來看你的。」我說,她並沒有回應,只是拉高了被子。

看著她蓋上了被子卻仍然美麗的背影曲線,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關上門,我立刻拿出手機撥電話給我那會走路的按摩棒男友──祈安。

我跟他約了在咖啡廳見面,告訴他,我要和他分手。

他一臉的錯愕,「為什麼?我們不是在各方面都配合得很好嗎!為什麼突然要分手?是我上次的姿勢讓你不舒服嗎?我會改的,我很難再找到一個和你這樣契合的人了!再說,我們也都熟悉了彼此,我不懂為什麼要分手,你給我一個理由。」

理由?哎唷真麻煩,我隨便想了一個藉口,便說:「我懷孕了,孩子的爹不是你。」

「什麼!你,你檢查過了?怎麼可能不是我,我那麼賣力!是誰!那是誰的孩子?」祈安激動的質問為,他似乎忘了這是在大同廣眾之下。

「是凌威的。」我聽見自己這樣說。為什麼會說出凌威,我也不懂......算了這問題太艱深,我才不管那麼多,先栽贓再說。

「什麼?」祈安彷彿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你跟凌威?」

「是啊是啊,我跟凌威,你很驚訝嗎?其實我己經對你厭倦了,凌威的肉體嘗起來很新鮮,唔,你提起了他,讓我覺得有點騷動。」我輕撫著後頸,舔了舔嘴角,眼神半迷濛的樣子,讓祈安知難而退了。

「澄澄,你......」他想說些什麼卻吞吞吐吐,支支吾吾了一陣子,他才說:「既然這樣我就祝福你,你、你不要玩得太兇,畢竟肚子裡是有小孩的。」

「嗯,我知道,」我站起身來,「這一次我付帳吧。從此就......這樣了。謝謝你之前的賣力,以後我有更好的選擇,你也不要太灰心了,知道嗎。」

「嗯,我知道,你保重。」

他眼角沾著淚,我懂,他再難以尋覓一個如我這樣肉體契合的伴侶,其實我也有點不捨,早知道在分手前應該來的「最後一次」的,但說什麼都已經遲了。

「再見了祈安。」我在心裡對他說,還是有那麼點惋惜。

之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凌君,她很不開心我把她哥哥凌威牽扯進來,但我能怎樣呢?

「我都是為了你啊!你可不可以別把責任脫卸得乾乾淨淨?」

「你為什麼不說別人嘛!」

我被凌君惹得惱火,一直以來順著她的好脾氣的我終於爆發,想到祈安會成為凌君的愛用物,我就好生氣好生氣,明明應該佔領她貞操的是我啊!

「那你還想怎樣!」我朝她逼近,推著她往牆壁去,直到她退無可退,我兩隻手支在她身體兩側,困住了她,而與她的距離很近,她散發的香氣讓我不小心恍了神。

「是你自己答應要這樣做的,我可沒逼你。」她冷酷的說。

她該死的可不可以別再念了!看著她蠕動的紅唇我終於吻了下去,輾轉的親吻,直到她的反抗一一停止,而她攀附著我的肩頸,我才終於退開她,兩舌之間牽著一道曖昧的銀絲。

「你給我閉嘴,我都已經按照你說的去做了!再不聽話我吻得你忘記自己是誰!」我霸道的威脅,而凌君張著一雙迷濛的眼,嬌羞的依偎在我懷裡。

「好嘛、好嘛,你說了算。」

敢情她是吃硬不吃軟的?那我還等什麼?

旁邊有床鋪我馬上就把她吃了!

真是好吃得要命!

從此,再沒有什麼不由己的愛,只是我肚裡真有了一個小孩......我本想拿掉寶寶,不讓小孩破壞我與凌君甜蜜蜜的生活,但凌君阻止了我,她要把那小孩當成我們兩個之間的愛的結晶。

看!我的凌君多貼心啊!

話說,祈安在和我分手以後去找凌威深談,他想叫凌威好好照顧我,但是一時傷心喝了太多,凌威只好把他帶回家照顧,這一照顧就顧到床上去了。後來,凌君才告訴我,其實凌威偷愛著祈安很久了,而祈安在我提分手那天表情會這麼心碎也是因為他以為凌威跟我在一起的關係......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都發現了自己的真實性向,與自己所愛的人交往依偎,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啊,說來說去都要感謝那雙便宜的爛鞋鞋,要不是貪便宜買了爛鞋,也不會造成凌君的傷害,都是那雙爛鞋牽起了我們的愛戀,所以,以後都要穿爛鞋才好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的心得就是無止盡的大笑

 
2014-11-24 1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我腦內無盡的愛XD
是不是很可喜可賀呀XD
2014-11-24 10:07回覆

好的我會努力讓她成長
雖然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畢竟有兩個人的感情也要好好醞釀嘛(不是澄澄跟凌君 也不是祈安跟凌威)

只要你喜歡 隨時都可以寫腦補番外來取悅大家
(→顯示作者完全被取悅)
2014-11-23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耶~
那下次不管出現了什麼我都不會再道歉了唷(誤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下次
可能就是BL向XD
2014-11-24 10:09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狂噴笑
雖然是18R 雖然整個歪掉
但為什麼我好喜歡喔
原作者不想寫下去了 就交給你吧(大誤
2014-11-23 23: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太好了~XD
湛雨噴笑我就放心了啊~哈哈哈哈哈

原作者要是不寫下去那同人就寫不下去了啦~XD
期待澄澄的成長~
2014-11-23 23:08回覆

其實正文【愛不由己】是一篇純情的故事
無論如何,我對不起原作者.....

 
2014-11-23 22: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湛雨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回音~
但是我好想寫啊~(喂喂喂
2014-11-23 22: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