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頁3000人次活動回饋(二):《幸福,不見不散》實體書贈書活動】(~3/19 23:59截止)

【專頁3000人次活動回饋(二):《幸福,不見不散》實體書贈書活動】

參加資格:凡購買收費章節的朋友,即具備抽獎資格。(上一次收費章節購買贈送實體書的的得獎者不適用之,希望能將得獎名額讓給其他朋友喔><)

→注:本書因印刷成本過高,故未來除非有出版社願意出版,不然不會再刷,原則上已絕版。

時間:2015.2.19~2015.3.19   23:59截止,以信箱收件時間及POPO留言區時間為準。

1.2014.11.21後購買收費章節的朋友→請到會員專區將收費章節的購買證明截圖到寄到我的信箱:chenyistory@gmail.com,會員帳號部分遮蔽、其他收費章節可遮蔽,這是為了審核用的,避免有人用其他人的圖。

2.2014.11.21前購買收費章節的朋友→請於留言區撰寫300字以上的心得或寫《幸福,不見不散》微番外,心得不得使用先前《幸福,不見不散》活動的內文,如經查獲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請重新寫新的心得或寫番外喔!

獎項:

《幸福,不見不散》實體書乙本,可簽名、屬名、簽祝福、簽繪

→從成功參加的朋友裡面抽選一名。

※注意:若參加人數未達15人,那就只會抽明信片喔!

《幸福,不見不散》明信片一組(三張),有封面款、沈玥粉色及藍色    五名

※封面/明信片繪製:馬蘇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