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棍節賀文——段x馮+簡x汪+響x夏

光棍節賀文——段青玥x馮源

光棍節,顧名思義就是屬於光棍們的節日,這天,全天下的光棍們自暴自棄,到處噴人,獨身怨男擠爆了酒吧,今天來喝酒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大家都喝得比平時醉鬧得比平時還兇。

每年今天段青玥少不了要頭疼,煩惱著該怎麼打發那些喝得爛醉的顧客。

是夜,才11點酒吧就人滿為患四周充撤著“光棍萬歲”,“祝愿天下有情人去死去死”之類哀怨的祝酒,段青玥處變不驚,繼續擦他的酒杯,調他的酒。

老顧客都知道老闆的性子沒人去煩他,倒是有些新顧客先得不知死活,竟敢跑上來搭訕段青玥,『我說老闆,仔細一看你長得不錯嘛,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不如大家就索性打一炮高興高興好了?』

他身邊的友人一驚,連忙拖著喝醉了亂說話的友人想把他拖開,然而喝了個半醉的人膽子大了起來,才不會那麼輕易被拖走。

段青玥連一眼也沒關注那正在鬧事的人,反而是有人開始注意到這邊的情況而安靜了下來。

那人像沒有感覺到氣氛不對那樣,繼續出言糾纏調戲,『就算臉上有道疤,也不影響胃口……反而,還更增添了我的性趣呢!』

段青玥身邊的振陽咽了咽口水,心想:這個顧客可真大膽,看樣子大概很快就要被老闆扔出去了吧?

原本嘈雜的酒吧安靜了下來,『吶,老闆,來玩嘛~』,大家似乎都秉著呼吸在等段青玥的反應。

就在大家覺得段青玥可能會突然出拳揍倒這個鬧事的顧客自己,馮源悠閒慵懶的聲音插了進來。

『發生什麼事啊?』他穿著寬大的休閒潮T,配搭短褲,臉上架著黑框眼鏡,看起來有點兒像沒睡醒。

剛才工作得累了,趴下去睡一下,後來被小汪傳的光棍節祝賀短信吵醒,想著下來喝一杯,不料到樓下卻感覺酒吧氣氛不對。

他家男人一臉酷勁的看著他,身邊站著個喝得半醉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人家給調戲去了?

馮源才不管那麼多,他手上甩著趕工時吃的零嘴——巧克力榛果Pocky,嘴角露出邪惡的坏笑。

光棍節,就讓你們這些光棍恨不得不再光棍下去,想著他叼起一根巧克力Pocky,靠近吧台,一手把還愣在旁邊的搗蛋顧客推開,雙掌一撐,上了吧台坐著。

顧客們心中一陣不妙的預感,下一刻,馮源風情萬種的伸出手,將他家老闆的脖子勾了過來,段青玥看著他的眼神一秒變得很溫柔,配合的張開口,咬住馮源嘴裡遞上來的Pocky。

兩人眼對眼,咔磁咔磁的啃完一根Pocky,嘴唇自然的貼在一起,不顧所有怨男們的視線,就這樣火辣辣的吻在了一起。

唇舌交纏,吧台之上燈光打在馮源扶著段青玥臉龐的手上,戒指的銀輝幾乎把一桿子光棍的眼睛閃出淚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帶這麼閃人的啊!!馮源!』

『可惡啊啊啊!你就是你,和我戀愛、和我上床,我不要當光棍啊啊啊!』

一時間酒吧人聲沸騰,大家的情緒像炸開了過,鬧騰了起來,有人甚至還哭了出來。

馮源一笑,他才不理那麼多,只是結束了他對老闆的熱吻,又在男人的唇上啾的親了一下,『乖乖的,不要外遇啊!』

『……不會。』這個小惡魔,段青玥看著酒吧內被閃得快要自殺的顧客們,繃不住嘴角露出了一個淺笑,『有你一個已經夠我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連老闆都這樣!!!』

『住手啊啊啊!你們給我住手!』顧客們繼續鬼哭神號,馮源卻已經下來吧台,對自家男人說了句,『早點上來。』就瀟灑的轉身回樓上了。

他甚至連一眼也沒有去看剛才被他推開那個調戲老闆的顧客。

『都跟你說別鬧了,老闆有伴侶了。』

『誒!你怎麼不早說!』

『說了你聽嗎?真不該讓你喝太多。』

段青玥還是原本的模樣,轉過身繼續忙自己工作,心裡盤算著:待回還是早一些回家好了,那隻狡猾的狐狸說不定會不睡在樓上等他呢!

光棍節,反正和他這個有家室的男人沒有直接的關係,就交給振陽去煩好了。

這個不就是做老闆的好處嗎?

------------

簡夜X汪祈辰

『你在幹嘛?』簡夜洗好澡,穿短褲裸著上身出來,看到自家汪汪趴在床上玩手機。

『給馮源傳光棍節祝賀短信。』汪汪翻了個身手機丟一邊,就看著簡夜坐到他上班擦著還淌水的頭髮。

他笑著伸出食指在簡夜堡壘分明的小腹上遊走,滿意自家男人的好身材,簡夜專心的擦著頭髮,沒理會他的動作。

一邊玩著手上的肌肉,汪祈辰抬眼盯著簡夜,聲音低了幾分,『吶、阿夜……』

『嗯?』

『我昨天網購的……東西來了哦。』巧克力口味的潤滑液,想到可以怎麼用就覺得整個人都邪惡起來了。

躺著的角度,他可以清楚的看到正在擦頭髮的簡夜停下來手,眼神一點一點的變得熱烈了起來。

『吶……我們也來慶祝一下光棍節吧?光棍不光版本的……』對有情人的人來說,光棍節基本上還是可以很下流的。

簡夜拋下了手上的毛巾,不客氣的壓到了汪祈辰的身上,既然情人有這樣的心情,他怎麼可能不奉陪呢?

……

其他的你們就自行想想吧XD。

------

秋元響x夏樊天

秋元響坐在轎車內,手上拿著公司新出的棒子餅乾,香草牛奶糖霜口味,餅乾可以點糖霜吃那種。

想到昨天李信來家裡吃飯,打趣的提到夏樊天迷倒了公司新進的實習生,心裡面一陣難以言喻的酸澀感覺。

今天夏天加班不會那麼早回家,他晃著手裡的餅乾杯,有些後知後覺的察覺,自己從昨天開始就有些悶悶的心情,可能是因為在吃醋。

本想放工了就直接回家,打開手機隨便滑,頁面上都是雙11光棍節的慶祝消息。

平時他不會特別留心這些亂七八糟的節日,反正現在堵車堵在路上,就順便看看這些消息好了。

不看還好,一看一堆亂七八糟的,響才花了不到十分鐘,就被網上那些惡搞的網民給教壞了。

他看著手裡的棒子餅乾,耳根子一陣紅,半晌,他冷靜的對司機老黃說:『到出版社去。』

老黃自然知道少爺說去出版社就是要去找夏少爺了。

這一陣子他們都忙,響比從前少出現在出版社,新人進來實習這一陣子,簡直就是沒有出現過。

所以看他出現,出版社裡的人有些驚訝,他也不理大家的目光,徑自走到夏天的位置坐下,張望了下,夏天的同事好心告訴他說夏天在李信辦公室內開會,問他要不要幫他去叫人?

大家都知道秋元響是公司掛名老闆,只是從來不插手公司行政,要讓夏天出來,他絕對有這個權限,不料他只是   搖搖頭,表示沒關係,他在這裡等等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大家總是覺得秋元響的臉色泛著一層淡淡的紅,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的關係?

秋元響體弱的事情,也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

等了大約十分鐘,夏天談完出來,一看到響在他位置上等他,就著急的跑了過來,『怎麼來了?出什麼事了嗎?』

響站了起來,搖搖頭說:『沒事,公司出了新產品,拿來讓你嚐嚐……』

『哦,好!』夏樊天比起響,確實很愛響公司出那些亂七八糟的小零嘴,所以沒回要是公司出了新產品,響覺著夏天會喜歡,都會拿回家給他試。

他們辦公室也總是放著秋元集團旗下出的各種零食,趕工的時候嘴巴癢,從來不愁沒吃的。

聽他說好,響打開零食杯,點了糖霜,餵到夏天嘴裡,已經有很多人忍不住盯著他們看了。

看夏天吃完一根,響問:『味道如何?』

『不太甜,我喜歡。』夏樊天笑到,張口又咬著一根響餵來的餅乾

怎料這次響帶點強勢的扶住夏天的嘴,一口對著餅乾另一頭咬了一口。

這下不只辦公室的人,連夏天也愣住了,叼著餅乾忘記了動作。

辦公室傳來清楚的吸氣聲。

響先吃了口,『網上說,光棍節……要這樣慶祝。』

說完,響又咬了一口,咬咬咬,吞,又張口咬,這款餅乾沒有傳統pocky長,三口就咬到頭了,響紅著耳根子,親了一口臉迅速漲紅的夏天的唇,結束了在這個讓人困莙的動作。

『那我走了,這個……你慢慢吃。』把剩下的餅放在夏樊天桌上,響有些同手同腳的離開出版社。

夏天伸手摀住發燙的臉,半晌他說,『看什麼看,今天不加班了,全部下班回家抱另一半去!』

說完,他拉起外套,抓起響放在他桌上的餅乾,頭也不回的衝出辦公室。

去他的截稿日!反正還有幾天呢!他今天實在不該把響一個人丟在家。

他們都不是光棍了,今天這樣的日子,實在不該讓另一半光著在家裡等。

這麼想著的夏樊天,追上了響,和他一同鑽進車廂關上門,扶住情人的腦袋和他熱烈的吻著在了一起……

一吻結束,兩人氣息都有些不穩,臉頰發熱,『今天不加班了,我們……回家吃餅乾。』

抵著情人的額頭,他看見響緩緩笑了,看來很滿意他的舉動。

響暗忖,他此番不顧臉皮,當眾做出餵餅舉動,不只把忙碌了一周的情人拐回家,還可以趁機清掃一下情人辦公室裡的情敵,一舉兩得,一點兒也不吃虧。

只是他這點小心機,夏天不一定會知道就是了。

於是兩人甜甜蜜蜜的一起回家吃餅去,留下一眾出版社裡單身的漢子妹子累淚流滿腮,賭咒明年今日必定要脫離單身。

祝賀天下光棍們,光棍節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甜到無極限...
剛好都追完了這三對,的三部作品。
每部最後都是happy end真是羨煞所有人
不過甘願被閃瞎,希望他們甜蜜無極限下去~
2018-06-16 23: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哎哟,甜到了。
哎哟,甜到了。
那我不是要加油,明年不要继续光棍?
2016-07-09 1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