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謂殘忍,有時存在著不得已

內文有芭樂劇情傾向(?     /不喜者慎入

『他其實一點都不愛你阿,難道你沒有發現嗎?』我用輕蔑的眼神看著前面單純的她

『你騙人!!你說他不愛我,你有什麼證據?!』已經開始失去冷靜了嗎?

『證據?就我來看,他是只愛自己的人阿,難道你和他相處、認識這麼久都沒有發現?』我忘著遠方說著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眼淚緩緩落下

『別哭了,為了他』雖然我說的話對他有多殘忍

『原來阿,哈哈』

『你…』

『幫我告訴他,沒有他我沒關係,但是我捨不得的是那些虛偽的回憶和諾言阿』

『那些諾言,就忘了吧』

『也是,忘了,也會過的比較好』『謝謝妳,讓我清醒,然後我…』

『去做你要做、該做的事吧』我給予微笑『然後下次見面時,是你成功的樣子』

『我會的,你也是加油!』於是我們就次分別

『這樣好嗎?真的是你要的結果嗎?』我碎唸著

『我該放手嗎?』那天他和找我出來說著和她的結果

『這是你和他的事情阿,怎麼是我決定?』

『因為旁觀者清阿,而且她有她的夢想和未來』

『你說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你真的覺得這樣對他和你們的結局是好的?』『如果是我會幫你,如果不是我會先打你一頓,打醒你』

『呵呵,那你先把我打醒吧,然後你幫我跟他轉達吧,說我們分手吧,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他轉頭而我卻聽到細微的哭哭聲

『哭過,會比較好,我會幫你轉達的,然後以後見到時,要記得,記得你們很愛過』

『當然阿,我不會把她忘記的,永遠』

『於是,我等著看她們的未來』然後輕聲說著『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錯過,誤會,相遇然後在次相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