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強迫改造 狂化

紅色的鮮血從白色唐刀的刀尖滴到地面上,而雨水與那滴下的鮮血互相融合消失在土地上。男子抬起頭閉上眼淋著雨,眼淚不斷地流下,但他的嘴唇卻是上揚的。他的腳邊有著許多被支解的屍體,而在他的身後有著一位少女不斷地流著淚跌坐在地上。

男子睜開眼,鮮紅的瞳孔顯示著他與常人的不同,他把唐刀插在地面上然後轉身盯著少女道:「妳說妳認識我?」

少女眼中充滿著恐懼,快速的點了點頭少女又往後移動了一些。男子笑了一下說:「你在怕甚麼?我又不會殺了妳。」

「修羅......」少女看著男子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修羅?的確,殺了這麼一票人不是修羅不然是甚麼,不是嗎?」男子的笑容越來越大:「但請認清現實現在是末日,他們跟妳剛剛都想殺了我不是嗎?」

少女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然後身體開始顫抖,那種顫抖不是害怕地顫抖,而是來自靈魂警告的顫抖。

男子撿起腳邊的一顆頭,然後把插在地上的唐刀拿起剖開那顆頭拿出裏頭的晶體:「你們想要的是我腦袋裡的這個東西不是嗎?不過......」男子手上的晶體開始慢慢地發光然後飄出一絲絲的光線纏在男子的手臂上融入進去:「你們拿不到還賠上自己的,有句話不是這樣說--偷雞不著蝕把米?」

***

來練手寫一下,這個場景以後會改過然後放上小說><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