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你:恩,我們永遠是哥們

我記得我狂烈的喜歡你。

陰陽差錯下熟識了之後,我們成為形影不離的哥們。你是那種讓所有女生傾倒的男孩,因為帥、而且壞。你也喜歡她們,但是一個換了一個。每次我幫你追女朋友的時候,就要不厭其煩的聽你敘述,這次的女孩多漂亮,多體貼,多善良,可是沒過多久,怎麼又分手了呢?

「人生苦短對不對?沒多幾段美麗回憶怎麼捨得離開。」我實在不苟同你的想法,但是又如何呢?我就是喜歡你啊。我想我的演技是頂不錯的,你肯定沒發現我也是你的愛慕者之一。因為你什麼事都會和我分享,小至今天被老師罰了幾次站,大至最近你想追的女孩沒以前笨了,把你拒絕了一次又一次。

「這樣才有挑戰性啊。況且有你,我還怕追不到女生嗎?」直白到我啼笑皆非,是啊,你還有我這個哥們呢。但是我對你的喜歡,絕不只有一見鍾情的那種盲目,更不是因為喜歡而喜歡的偏執,而是因為,你是我遇過最好的伙伴。

你帶我做過太多我不曾想像過的事。例如拋開好學生的約束,勇敢的翻牆翹了一會兒課;例如直面惡霸的強勢,無畏的向他們反擊;例如在枯燥乏味的課堂,用自己發明的密語聊天;例如......,例如我最後一次幫你追一個女孩,是全年級最漂亮的氣質美女。

「她說我花心,實在不想答應我。」你有點受挫、卻依然淘氣的告訴我。「就說,她改變了你。」我聳肩,你的確花,不過和校花並列是剛剛好。「你太老套了吧?」你並不以為然。「要不然你想怎樣?」居然懂得反抗軍師了啊?該說你長進了,還是翅膀硬了傲氣顯了?

「你也不喜歡我對吧?好,那就看我會不會讓你感動。」你也沒徵求我答應,就擅自選了星期六,約在我們常去的小餐館。

我必須說,那個星期六我差點要向你告白。太感動了,所有細微的動作,包括談吐和舉止之間,都變得紳士了起來;你甚至還住意到了我喜歡什麼樣的顏色、物品,然後帶我去選禮物。你能如此溫柔,誰能不被你融化?你當然如願追到女孩了。

「欸,現在出來轉角找我一下。」沒幾個星期,接到你莫名的電話,我匆忙趕到轉角的商店,只見你揚起淘氣的笑。

「我和她分手了耶。」你爽朗的說道。

「嗄?為什麼?」有時我真的搞不懂你。

「哦,我們好像不適合。而且我發現有一個人還沒追到,你要幫我。」

「誰啊?」我心裡開始酸酸澀澀,都幫你追到那麼多人了,你還沒滿足?

你真以為我是哥們嗎?

「恩,你啊。我喜歡你耶。」你忽然就明白了當的說。

明白了當到我不知所措。

「你不喜歡我嗎?」你輕笑著反問道。

我怎麼會不喜歡你!我在心裡大聲的回應。

喜歡了那麼久,沉默的陪了那麼久,我哪可能不喜歡你!

只是你會不會又沒幾個月就跟我分手?只是我心中那最好的你是不是僅限於朋友?甚至是友達以上,但是成為戀人之後......。

「恩,我們當永遠的哥們就好吧。」

原諒我的自私吧,我想成為你第一個追不到的女孩。

我想讓那個最好的你永遠存在!美麗的幻想,就留給孤寂的心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2)


這號人物是誰啊怎麼沒聽過呢?
如果是帥哥我應該有發摟啊(笑
其實我也是喜歡妳的#
2015-08-05 12: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知道你喜歡我呀哈哈
我也喜歡你哦

這號人物是個 恩 小祕密
總之很帥很風流
2015-08-06 18:57回覆

真愛往往就隱藏在身邊而某些人有幸及時發現也挽救了那樣的情感,但某些人就是注定錯過,枉費了那段真情
2014-10-23 03: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常常想啊
錯過才是最美麗的吧
雖然會很痛
可是卻最難忘啊
2015-07-19 19: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