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熟到已焦掉的我和妳

網路這虛擬的世界,在某年牽起了我和妳的相遇。

透過鍵盤和電腦,相隔兩地的讓我們從彼此陌生的好奇猜測聊天中,慢慢地逐漸構成了許多相似的交集點,也許僅只是微不足道的相同點,但對一開始的我而言,卻像是得到糖果般的感受愉悅。

我還記得,那年聖誕夜前夕,我們彼此都深怕冷場的相約見上了一面,那次,在後來的日子中,我始終深信,那是我與妳建立難忘回憶的真正開端。

從那之後,我們什麼都能聊,即使話題跳來跳去,也依然能連接知道對方再說些什麼的微妙,我們不知不覺,漸漸地默默有了無形的默契。

記得妳曾說過,如果要比喻跟他人相處關係,我大概像是煎過頭烤焦的牛肉,一般七分熟或九分熟就好,我是老早已經是熟到焦掉的朋友了。

與妳相遇熟識後,我們彼此認識的人,都以為我跟妳已經老早實際碰面熟識很久了,我跟妳聽到時,都只是搖頭說回答不是,被誤會成這樣,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笑了。

不知何時,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事情,一起無話不談的徹夜聊天,一起度過難搞定的事件,一起開心地忘記時間快速的流逝,所以要說有什麼是最難忘的,我想跟妳一起度過的每件事情,都是讓我難忘的!

隱隱約約,這幾年來,妳已經老早被我認定會是我一輩子的摯友了,我跟高興認識了妳,因為也許緣份或是巧合,讓我認識了熟到焦掉─最好的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FOR YOU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焦掉理論XDD
親愛的摯友,一起加油吧(笑
2014-10-05 02: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的焦掉理論,超級讓我難忘的呀XDD



親愛的摯友,一起加油囉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