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誰知道要怎麼tab嗎?

如題,

我一直認為,雖然我們只是在網路上發文,還是該力求中文標點符號及格式正確。

因為個人手殘,常打錯字,電腦的智慧選字又常令人哭笑不得。例如我的明憲宗朱見深,電腦常幫我配成豬健身(哪條豬那麼愛健身?)、睿靖王朱玹常常變成豬懸(有畫面厚!)……所以我都先在   word   打完,過濾完錯字別字,再貼上。

但發現這樣一來,我tab的句首退兩格都不見了,有沒有哪位大德知道要怎麼tab?還是說要按兩格空白鍵(以前我電腦老師說絕對不可以,格式會歪掉)?

懇請各位熟知系統用法的先進,高抬貴手幫個忙,感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記得..


先在最上行按一下ENTER 讓整段句子往下跳一格

句首加二格全形空白

搞定
2015-08-23 00: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管是Tab還是全形空兩格,都會被吃掉....被吃掉就算了,有些還吃不乾淨,留一兩句下來給你歪格XDD
害我一度以為是電腦問題,一直編輯文章好幾次後我徹底給它give up了,反正文章能看就好啦!
2014-10-03 14: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應該就是系統本身設計有問題,
我也反覆試了好幾次,就是沒辦法tab
也是啦,能看就好。

 
回覆
結論是不能用
至少我試驗了幾次
這POPO似乎會把WORD格式先清除才貼上
2014-09-26 10: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看有些年代比較久遠的文(2012年)還能句首退兩格,大概中間有改版吧!只能先這樣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