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更之前 曬一下人物設定

明天即將開始更新幻想神域的同人文—輪迴之約,開更之前,先來曬一下人物設定,而且還是超簡易版的人設~

此作將於9/16開始日更

在曬人設之前,先來介紹一下作品:

【作品屬性】友情   愛情   羈絆   前世今生   戰鬥

數百年前,米德爾大陸上爆發了一場人界與地獄的戰爭,一名強大的啟源使者與當時開啟地獄裂縫的冰龍.奧格斯同歸於盡。此事讓地獄的邪氣污染的大地,影響長達數百年。

某日,納維亞學院的學生會書記.西西莉雅,在巡視學校的途中,撿到一把造型十分特別的鑰匙,就在要送去教務處時,遭到魔物攻擊,因而召喚了一名頭上長著龍角、穿著華麗的男子。當他說出:「汝,由吾來守護。」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

西西莉雅:本作的女主角,個性善良熱心,是個好女孩。根據作者私下透漏,這類的女主角常常被吃死死,尤其是被兩個大麻煩……

(官)巴哈姆特:本作的男主角,被人類稱作「末日龍王」,西西莉雅的源神,長得一臉霸氣,總是用「吾」當第一人稱、「汝」當第二人稱,根據作者的朋友的看法,這位源神常常被形容成「中二病」,但作者一點也不覺得他中二……

妮娜:啟源世界的副會長,個性冷傲且給人難以相處的印象。她是作者設定出來的本作最強女角,對巴德爾有特殊感情,據說有暗戀的意味?

(官)巴德爾:妮娜的源神,光明神,長相英俊,總是給人金光閃閃的印象,有媽寶和傲嬌屬性。據作者模擬他們的對話來看,他和巴哈姆特的互動,很容易引起腐女們的各種想像。

諾伊達:西西莉雅的青梅竹馬,容易衝動,對西西莉雅有愛慕之情而討厭巴哈姆特。他不是男主角,所以跟男主角爭奪女主角不會有勝算。

琪琪:西西莉雅的朋友,可說是全作最普通的角色,雖然戲份多,但是地位不高。

艾瑞克:沈默寡言,不顧他人,是個我行我素的傢伙,在他的字典裡,變通跟胡搞瞎搞是一樣的意思。

(官)玉藻前:艾瑞克的源神,九尾狐姬,很黏主人,洞悉世事,說話總之嬌滴滴,常讓妮娜受不了。在遊戲裡面是大眾排行榜第五名的源神,泳裝造型露出了相當令男性經驗的身材。

※(官)代表的是官方本來就有的設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