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家寶貝開箱照

        這是我和我家小白的心肝寶貝,願她平安健康長大。

        不過,寶貝,何時妳才能學會趴在媽咪身上吸奶呢?

        媽咪擠奶瓶餵得好累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這表情好像在說:我喝就是你榮幸啦!
妹妹的表情好可愛,一臉聰明然後很會欺負媽媽(?)的耍可愛小惡魔臉耶
哈哈哈
2016-01-06 08: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以燕:



  她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我家小白:「完全宜傳到爸爸的優良基因!」(得意貌)),最近踏入「兩歲豬狗嫌」的階段,開始會跟爸媽唱反調,還懂得用撒嬌包裝耍賴,小搗蛋一枚啊!時常讓我和我家小白哭笑不得,但我們還是很堅持一些原則,所以防線要守住,不能因為她可愛就妥協,不然以後很難教啊!


2016-01-12 18:37回覆

夏穎,好久不見。
現在的妳應該忙翻了吧?
要加油喔,最近天氣變冷了,你們全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祝妳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2014-12-31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示東月:



  妳說對了,一個人照顧小孩,我真的忙到翻過去啊!嗚嗚嗚⋯⋯(我家小白還要一個月才會搭飛機回檯過農曆年,到時我才有人可以使喚,哎!)



  想寫小說或滑臉書時,還得請示我家妹妹,看她願不願意先放媽咪一馬,呵呵(苦笑)⋯⋯



  不過,看到她天使般的可愛笑容,一切都值得了,也會立刻忘記她惡魔起來的模樣。



  年關將近,也祝福妳閤家平安健康,幸福滿滿喲!


2015-01-21 12:08回覆

夏穎,恭喜妳正式升格為媽咪囉,寶寶真的好可愛啊
不好意思,我家老大剛上幼兒園,九月進去之後連續三個禮拜都發高燒,所以遲至現在才來給妳祝福。
餵奶的事慢慢來沒關係的,剛開始都需要一段磨合期,只是用擠的妳會比較辛苦,因為除了要擠乳儲備她後續的存糧,當她餓了又要用奶瓶溫奶,喝完之後又要洗奶瓶消毒之類的,想必妳一定忙得不可開交。平常照顧孩子之外,妳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加油喔。
2014-10-04 08: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示東月:



  嗚嗚,果然是只有當過媽的人才能真正理解瓶餵的箇中辛苦啊!也感謝妳的加油和祝福,我會為了寶貝保重身體的。



  還好我家寶貝已經在滿月那一天忽然開竅,終於肯自己吸奶了,而我也正式脫離擠奶瓶味的地獄生活,萬幸萬幸!



  如果我在帶小孩和還書債之餘還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寫一本育兒紀錄,將我的心路歷程寫下,與大家分享。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