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是?

於2014.08.25發表於自己的FB上,轉貼在此。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費力去追尋的。

如果有個你很愛的人,對方也「看似」很喜歡你,(請記住是「看似」)請記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要用耳朵去聽對方對你說了多少甜言蜜語,而是要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對方對你付出多少去看對方對你做了什麼。」

例如,你今天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但是對方看似喜歡你,也對你做了很多貼心的事情,說了很多甜言蜜語,但是這個人卻對其他人也貼心,對你卻始終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前一天說愛你,到了隔天,卻搞失蹤,甚至是態度冷淡。

冷淡完畢之後,到了後天,又再摟著你的時候,跟你上床的時候說「愛你」,在激情的時候跟你告白。但是激情冷卻之後,跟你吵架,卻不把你的眼淚放在眼裡,只會責難你,冷淡的兇你,跟你說:你哭什麼?

我只能說,這是「看似」愛你,但是卻不是真心打從心底喜歡你真心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是單獨只對你一人特別,只對你一人貼心。

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前天跟你激情,到了隔天用冷淡態度冷落你。

真正愛你的人,跟妳吵架,情緒冷靜下來之後看到你傷心,他會跟你說對不起,然後把你抱在懷裡,跟你說:看到你的眼淚,我也會難過。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看到你的眼淚之後,還冷淡對待。

真正愛你的人,絕對捨不得你難過。

如果你遇到一個你很喜歡的人,卻對你的眼淚與心碎不聞不問,這個人,不是愛你的,也不是適合你的。

真正的愛,是凝視著對方的時候也會笑得很開心。

真正的愛,是擁抱親吻對方的時候,也會幸福微笑。

真正的愛,是即使不說話,也會覺得安靜是一種幸福。

真正的愛,是對方即使不在身邊,想念儘管苦,但也很甜蜜。

人生之中,會遇到一些你愛,但是不適合的人。

人生之中,會遇到不是頂好的,但是相處起來會感覺到適合的人。

我想這就是愛情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