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節前夕:暖暖女 v.s 暖暖男。 

請原諒我腦殘的人物設定,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౪◟◉‵)    (́◉◞౪◟◉‵)    (́◉◞౪◟◉‵)

在聖誕節前幾天,寒氣逼人,不知道地球是不是快壞了,寒流還沒來我已經離不開可愛又溫暖的棉被,何況我雙手各握一包暖暖包,一包放在沒被棉被蓋住的臉上,沒錯,這個徵兆不是地球快壞了,而是我的身體快壞了。

發著高燒,明明身體很燙我卻覺得很冷,頭昏沉沉的根本沒力氣抬起來,沒過多久我又昏睡過去了。

再次醒來,臉上的溫度沒了,我可愛的暖暖包似乎被拿走,倒是額頭上多了一條毛巾,我把手伸出來的那一刻,冷空氣迎面而來,原本還殘留著棉被餘溫的手感到冰冷,才發現暖暖包早已失溫,所以我馬上又縮回棉被裡去。

在聖誕節前幾天發燒真的很想打人,「唉--」還沒嘆完氣,馬上又被喉嚨裡的痰給咳得亂七八糟,x的!

在不久前--

看姊妹們懶洋洋的趴在欄杆一直喊冷,卻又不想動一動暖身子,我突然靈機一動。

「欸,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誰喊最多『冷』的人要大冒險,而且不許反悔哦~嘿嘿。」我興致勃勃的告訴她們,心裡盤算著怎麼惡整輸的人。

而她們卻只是冷冷瞄我一眼又轉回去,「靠,現在就這麼冷了,妳還說不能說冷,有事嘛。」姐妹呀還是一樣嘴賤不老實,呵呵呵我看你心裡一定很想玩吧。

「現在有人說啦,大冒險吧哈哈哈。」而另一位剛剛佯裝淡定的,現在立刻馬上現出原形了。

「欸,等等……」她一臉驚嚇,因為我們這些好姐妹怎麼可能放過她呢~嘿嘿嘿。

「說冷就是要懲罰咩,誰叫你要說冷哦齁齁齁。」我鼻孔朝她,看我怎麼報復你剛剛嘴賤。

……

「噗……」

「你說最多次……」嘴賤女用她引以為傲的白嫩修長食指,指著我的鼻孔宣布。

「糟了。」我還來不及反應,眾人已經圍繞了一個圈討論該怎麼整我。

到了中午她們想到了一個,卻說因為我說了兩個冷所以要兩個大冒險,然後提出一堆歪裡讓我無法反駁。

嗚嗚這明明是我想到要整人的,怎麼反被她們整阿。

中午她們想到的是叫我把外套和圍巾拿掉,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還沒到就已經冷爆的天氣,叫我只穿這件該死的薄制服,真的很賤,這就是我發燒原因。

就說嘛,她們的良心早就不知道被誰啃了。

只不過放學她們居然叫我去跟我家的……不、不,是隔壁班我暗戀已久的男生告白!

直到現在我一直很想去,但我就是那個根本不敢面對的俗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下午聽完後我變的異常,可能是雌性賀爾蒙在作祟,又或著其實我很想跟他告白,導致我一看到他背著書包準備走人的背影,心理無限os:我的love。

然後,接下來我做了一件令大家都傻眼的事,連我自己也傻了。

我抱了他整整十秒!

放開後,我臉紅的說:「我喜歡你。」抬起頭望著他的頭毛,有些亂但看起又有型的好看。

正當我拼命忍住想摸他的衝動時,他轉身盯著我,耳根子紅得發燙,我正想厚著臉皮繼續說你願意跟我交往嗎,這時他終於回我了一個很淡的音:「嗯。」

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那一次抱他的十秒,其實我偷偷把他的味道用力的聞一遍,是冬天我最喜歡的陽光味。

聖誕節那天我身體痊癒,明明還是很冷,但看到他我就已經全身發燙,真的很燙!

腦袋熱烘烘的,我只知道臉絕對非常非常的紅!

「你還好嗎?」他關心著。

「嗯……」我頓時變成嬌羞扭捏的少女,「今天天氣還、還不錯。」哦天哪我到底在講些什麼?!

「噗!」

「哈哈哈……」我撓撓頭傻笑。

這次不是發燒,我姐妹們跟我說這叫做戀愛。

話說這是去年秋的時候寫的,現在已夏天我還放這個幹什麼    XD

快聖誕節時我再來看看好了(茶)。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嗨嗨 親愛的包包
我看到妳的簡介 說妳愛魯夫
我就決定要來搭訕妳了
啊妳又沒有開書 我就進來短文了
我有認真的把短文看過喔
覺得還滿好笑的 哈哈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也超愛魯夫的啦 還有索隆 尤其是他們的肌肉(喂
我每個禮拜都有看海賊王餒 覺得魯夫帥到爆炸啦
竟然找到同好 我們一定要當好朋友啦(自己說XD
好啦 我妳喔 啾咪
2015-11-12 2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阿歆,海賊王同好+1 
是說以前的魯夫根本沒有肌肉,軟趴趴一下就被打倒。
打倒後又站起來的他真是讓我又心疼又興奮的拉 (亢奮)
一整個就是很勵志阿,還有他對朋友對伙伴的精神,非常值得學習 讚
我你喔是什麼 XD
好吧,我就不要臉的當成,愛你喔,哈哈
好朋友啾咪  
請原諒我這麼肉麻 XD
2015-12-30 20:26回覆
嗨嗨
我覺得妳寫得很好喔~~
莫名的有點溫馨呢
簡單的說很有趣,一點都不乏味哦哦哦
2014-08-08 21: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假瑋~
謝謝你的稱讚噢,我會繼續寫得更好嘿
回覆
顆顆顆顆...
這個怎麼好熟悉A_A
我就知道你還懷念那個懷抱

 
2014-08-08 19: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阿 稍微做小小的改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