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戀愛學

四季,分別是春夏秋冬。而它不只影響氣候,還影響著每一個人。

春天為什麼會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因為它是就是屬於很多花種開花的季節,而愛情就像開花一樣,人類很容易被影響,所以希望讓自己可以像花一樣綻放。

夏天為什麼總是會有個分手潮?   因為太陽綻放著它的熱情,人類吸收這樣的熱情,只是這樣的熱情太過於炙熱,人類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會變得火爆而且焦慮。在溝通上,也會達不到最好的效果,就導致吵架,由於雙方都太過於熱情下,無法冷靜而衍生最痛苦的下場。

秋天為什麼也會有個分手季?   因為涼爽的天氣,使得很多生物都顯得慵懶疲憊,連人類也是。

在這樣的季節,會停止很多思緒及衝勁,隨著楓葉在凋零的氣氛,也會讓人類不自主的忘記保護愛情,接著愛情也會凋零。

冬天為什麼總是會有寂寞感?   因為氣溫過低,大地上有很多生物,已經選擇開始冬眠。由於人類無法進行長時間的睡眠,所以在身體有低溫的反應時,會散發出寂寞感。

這樣的季節雖然寒冷,但也是最容易碰上愛情的季節,因為低溫寂寞感,讓人不由自主的會尋找溫暖,當溫暖漸漸在內心擴散,就能產生情感。

這也是為什麼感情總是在春天開花的原因之一吧?

畢竟在冬天的時候相遇,接著春天的時候在一起,聽起來一切都很合邏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