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特典《八年》馮源x段青玥

《八年》段青玥x馮源

電視正播放著和七夕有關係的各種廣告,上至巧克力糖果,下至鑽石戒指,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他家的狐狸情人卻因為趕工,好幾天沒什麼閒情纏著他說話了。

想到今天是七夕呢,平時比自己還要注重節日的馮源忙著工作,今天兩人可能也顧不上慶祝了,總是反應淡漠的段青玥心裡居然生出幾分落寞的感覺。

就算情人沒表示,自己也不能   一點兒表示也沒有,所以段青玥一早就定了個手錶,要送給情人做七夕禮物。

看著書房還亮著燈,段青玥給情人捧了杯咖啡進去,將咖啡放在情人的桌邊,為了不想打擾情人工作他又想退出去,才子轉身就讓馮源給拉住衣袖。

『嗯?』伸手摸了把情人的臉,段青玥有些心疼情人眼下深濃的眼圈,都趕好幾天了,這工作怎麼沒完沒了。

將臉埋在段青玥的胸前,馮源呼的一聲嘆出氣來,『啊啊啊,真煩!』

他圈住段青玥精壯的腰身,伸手探進情人衣服裡亂摸一通,補充元氣!鼻尖在男人胸腹間蹭了蹭,喜歡情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你待會兒還要下去開店啊?』

『嗯。』如果沒什麼節目,就下去工作好了,『幾時會忙完?』

馮源聽得出他家男人是在心疼他呢!這麼一來,因為工作而煩躁的內心也覺得開心了幾分,他抬頭望著情人,揚唇調皮的微笑,『快了。』

大掌揉揉情人柔軟的髮,段青玥是真的有點兒不捨得馮源忙成這樣,只是他也清楚,馮源有多喜歡自己這份建築繪圖的工作,於是只能默默支持他繼續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會餓嗎?要不要我準備什麼容易吃的給你?』

馮源搖搖腦袋,為了活動一下筋骨站了起來,不客氣的抱住情人的脖子磨牙,『若說想吃什麼,我想吃你。』

段青玥危險的捏了一下馮源的屁股,力道十足凶狠,警告他家狐狸情人別來撩撥,否則後果自負。

馮源呵呵淺笑幾聲,當然明白了情人的暗示。才消停沒幾秒,又見他壓低聲音,踮起腳尖在情人臉上吻了一口,淡淡地道:『等我忙完,好好抱抱我吧?想你了。』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成功讓段青玥身體發熱,在馮源狡猾的笑容地下,老闆大人就這樣被趕出書房。

他嘆了口氣,拿馮源沒辦法,嘴角卻不由自主的上揚了一下。隨後摀住嘴,搖搖頭下樓去忙。

七夕的酒吧,許多痴男怨男群魔亂舞,大家都因為沒有情人而出來獵豔,原本以為今晚上和馮源會有節目,所以安排了足夠的人手,也不算忙不過來。

接近八點的時候,   盛裝打扮的馮源出現在酒吧,段青玥小小意外了一下,不過很快回過意來,情人說快好了,是指工作今天內   結束。說不定前幾天那麼拼命趕,就是為了要把七夕的時間空下來陪他。

段青玥倏地覺得自己的心情整個兒都好了。眾目睽睽之下,馮源拖著段青玥的手走出吧台,一邊還對   吧台中工作的振陽指手畫腳,『這裡就交給你了哦!我和老闆要去約會了!』

『啊啊!不帶你們這樣閃人的!』酒吧里的顧客發出哀怨的慘叫,七夕沒人陪伴已經夠慘絕人寰,原打算來酒吧望著帥老闆過過乾隱,沒想到卻被老闆娘耍陰的爆閃一頓!

他們的眼睛都快被閃瞎了啦!

『才不理你們!你們自便喲!』馮源囂張的拉著自己的男人出門約會去了,手上還拿著一把傘。

來到街上,馮源笑著問情人,『你說今天會不會下雨?』

『會吧?』傳說下雨是牛郎織女因為相見,喜極而泣的眼淚。如果沒有下,大概他們兩個人也就準備離婚了吧?

話才說完,天上果然開始飄下細雨,接過馮源手上的傘打開,段青玥握住情人的肩膀與他靠得很近很近。

這是他們在一起的第八個七夕,今年他們依然在一起過。

段青玥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找到一個願意和他相守一輩子的情人是他今生最大的福氣。

情人對他露出了頑皮的笑容,『沒想到我今天能完工對吧?』

『是沒想到。』

『所以有沒有準備七夕禮物給我?』

『早就準備了,放在家裡呢!』

『真的?』

『真的。』

沒有問馮源要帶他去那裡,他知道情人一定為他準備了驚喜。

他們到市內意見傳說要訂位才能吃到,非常別緻的小西餐廳,吃了一頓美味的燭光晚餐,喝了點小酒,外面的雨景稀稀落落,段青玥很享受燭光之下馮源愉快的表情。

他心裡覺得,能過每天都看一個人的臉,看足了八年也不厭倦,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吃完飯,已經九點多了,外面的雨已經停了馮源收起傘,牽著段青玥的手在大街上走著心裡可踏實了,『我覺得啊,每天早上醒來能看見你的臉,一連著看了八年也不覺得煩,實在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對著你這棵木頭也能對八年,我特別了不起,你說對吧?』馮源蹦跳到段青玥跟前,對他皺著鼻子笑道。

段青玥失笑,忍不住捏了馮源的鼻尖認同,『了不起,你最了不起了。以後也要這樣了不起下去哦!』

『還用你說,你放心,不會讓你有機會甩開我的!』

也許是因為燈光太美,也許是因為氣氛太好,也許只是因為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最愛的那個人,反正感覺對了,兩個人一對上眼,段青玥就緩緩的印上了馮源的唇。

他們就這樣吻著,絲毫不覺得厭倦,不理會這裡是不是大街大巷,反正想吻對方的想法湧了上來,他們倆都不想無視要吻對方的衝動。

抱著熱情的啃著,互相交換著氣息,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不過只是幾秒鐘,他們總算稍稍拉開了彼此的距離,放過被啃得差點兒出血的唇瓣。

『這樣可不行,我們……還是回去吧?』段青玥聲音低啞,他雙手環住馮源的腰將他拉近,馮源輕易的就能感覺到兩人逐漸有了硬度的硬物碰在一起。

『那麼早回去,我們會被恥笑的,我不要……』

『那怎麼辦?』段青玥又啃了啃馮源的耳朵,小聲問道。

『其實,我還給你準備了禮物。』

『哦?是什麼?』

小聲在段青玥耳邊低喃了幾句,馮源也難得雙頰發紅。

今晚的月色太美,身邊的人也太美好,雖然只是喝了一些小酒,但是他們兩都覺得有些微醺。

看眼前妖孽的馮源五星級酒店的房間鑰匙,咬著唇勾引的拿出低聲在自己耳邊說,『我不是說過了,想要你好好抱我?』

段青玥覺得自己向來自傲的自製力正在瓦解!

毫不猶豫就叫了輛計程車,報出酒店的名字,他們兩人直奔酒店。

就這樣度過了在一起第八個美好的七夕之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想像無窮...
真的超級喜歡失控的馮源跟老闆的~~~
後面想像力無窮,可是在這裡感覺好甜可是又好想追下去喔...
殘念....
2018-06-16 23: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不見的這一對,我也想念你們了
妖孽什麼的突然覺得大好
情趣一整個up啊!
這麼早回去被恥笑……看到這一句笑倒!
妖孽也有思想幼稚的一面啊XD(噴)
請他們繼續閃每一個八年吧>口<!
 
2014-08-03 20: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