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接龍】過這什麼鬼日子-18

「看他說得如此簡單,也不想想長得漂亮一點跟天菜的差異......」我嘆了一口氣後,才開始思考該怎麼做,但沒有多久我就放棄思考。

釣人,嘖嘖嘖。

「欸。」

「啊啊啊?」我疑惑的看著出聲的方向,卻只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動物,雖然感到有些失望不過那個小兔子真可愛。

「兔兔過來。」我對牠招招手。

「......我是白。」

「......兔子會說話?」

「給我閉嘴。」喔,好兇......

「我是黑的......不,沒事。」小兔子說到一半突然改口,令我感到疑惑,「妳應該得回去找龍蝶吧?」

「還有我哥跟我朋友也得一起。」我替他補充。

「這不必告訴我。我只是來跟妳說,不要跟黑一般見識,妳要強行突破也行。」

「除非妳真的有把握贏過黑。」

我真的沒有把握贏過那個莫名其妙的自戀狂,可是我也不想就這樣跟那個莫名其妙的自戀狂求饒!要知道,女人的自尊心是很強大的。

「比就比,哼!」我果斷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就跟他比,聽見我的答案,兔子沉默了幾秒鐘,最後說道:「算我敗給妳。」

「黑的規則只限於妳跟他身上,所以,我可以幫妳,要不要來找我決定權給妳。」牠說著說著,突然回頭一看,像是發現什麼一樣瞇起了眼睛,「記住,我本名叫白苑,妳要找我直接喊我名字就可以了。再見。」語畢,牠便直接消失了。

這個世界上一定沒有任何一個東西是正常的了。

「欸。」

「我又沒有叫你!」我憤恨的回頭,結果看到的不是白苑,而是說要跟我玩遊戲的黑美男,頓時有一種絕對不能讓他知道白苑的存在的想法從我腦中閃過。

也許,如果我不小心輸了,至少還有白苑這個微小希望,雖然我不認為兔子可以做什麼。

「叫誰?」黑美男挑眉問道,「妳見到誰了?」

「不,我是說,你說有人,可是我在這裡看來看去都沒有人。所以剛剛我大喊了人呢?結果就跑出一隻鳥踹我,所以我才那樣喊。」多麼正常的理由啊,我真佩服我自己的聰明。

「是嗎。」黑美男似乎沒有很相信,但應該算是勉強通過,因為他並沒有繼續問下去,「還有找人要往後走不是往前走,在往前走可就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了,妳會發生什麼我可不能保證。」語畢,他就離開了。

往前走不是他的管轄範圍?難道是白苑的?

算了,不要想這個,想怎麼釣人比較重要。思考完畢,我便開始往後走,尋找著人。

「快點給我來人啊!」我有些崩潰的大喊著,唉,人?哪來的人?根本沒人嗎!

「嗚嗚嗚嗚嗚......阿爸阿母我對不起你們,女兒不肖年紀輕輕就得離開你們,還得帶著哥哥他們一起嗚嗚嗚嗚嗚......」

「.....我不是說了我可以幫妳?」

「啊?」我抬頭尋找著聲音的方向,卻看到前方的咖啡廳座椅上有個帶著面具的人翹著二郎腿喝著咖啡,然後對面有個神似龍蝶的少女。

這是什麼情形?

「我是白苑,說過了。」面具少年看向我這邊說,「妳往前走到轉角處,右轉就會看到人了。」

新孩子介紹

白苑

綽號:白

外貌:兔子/帶著面具的少年,但眼睛很漂亮。

個性:三個字,神秘人,對任何事情都冷靜到不可思議。與黑的關係到現在還是非常的不明,不過也許不是很重要?

能力:不明,但似乎很強。

字數:1118

(作者的貼心提醒便是:白苑很好用(大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羽棠來囉
這個好像很好玩啦-///-
接龍小說誒###
2015-03-25 21: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好玩啊#####
2015-04-10 20:52回覆

好人!你素好人!嗚嗚......(你哭啥東東)
喜歡這種對立面,世界有黑也有白,但也不是事事非黑即白
故事走向愈來愈不明(咦?),快把人找到逃出這鬼地方吶!

話說你碼文的速度真是神快!比法拉利還可靠啊!
2014-07-18 15: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過獎了xD

本來打算是沒有白這個角色的,可是一看到黑就會想到白,所以白就出來啦w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