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一位男孩.

有一位男孩,他在很小的時候,有一位惡魔在他身旁徘徊。有一次,他看見一位女孩被人欺負後在哭,男孩準備向前去關心時,男孩身旁的惡魔阻止了他,惡魔說:「你看看她啊,她是一位新來的女孩八成是被其他人欺負,所以你最好別接近她,不然你到時候也遭殃。」

那男孩思考了一下,覺得惡魔說的話有道理,但是那位女孩哭的很傷心,沒有人理會她,她這樣不是很可憐嗎?這樣對那位女孩很不公平,更何況是他們不對不是女孩的錯。

男孩鼓起勇氣去問那位女孩,男孩用關心的語氣說:「他們實在太過份了,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妳。」女孩哭泣的說:「你不要太靠近我,不然他們也會欺負你。」

男孩說:「但是....。我也要想辦法幫助妳。」

女孩聽了男孩的話就停止了哭泣,跟男孩說聲謝謝。

在這時,欺負女孩的人走了過來,大聲的跟男孩說:「哇!原來你的良心還挺多的嘛!哦!以前我沒有注意到你們兩的外表欸,哈哈原來站在一起簡直是天生一對嘛!一個膽小鬼一個愛哭包嘛!哈哈。」

男孩發抖的說:「你......把..剛..剛的...話..收回...還有...不要...再....欺負....她了....」

欺負的人說:「這樣已經嚇壞了啊,真是個膽小鬼啊   哈哈。」欺負人的說完話就走了。

男孩走到了女孩面前,強忍住抖音的說著:「妳…沒事吧?」他還因為剛剛的事在發抖,但眼前的女孩比較重要。女孩站了起來,說:「你不是膽小鬼,謝謝你。」哭紅的眼,小小的,現在眼角彎了起來,更小了,不過嘴角的笑,卻甜甜的,默默的跑掉了,剩下男孩和惡魔。

「你看,現在好了,你跟她成了一對,以後一起被、欺、負。」惡魔沒啥好氣,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男孩頂嘴的說:「可是,是他們不對,為什麼是我的錯?」只有跟惡魔談話的時候,男孩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嘴回去。

「你多管閒事,就是你的錯。」惡魔翻了個白眼,很不屑的說。男孩不理他,知道自己有一點理虧,但他就是不能不理她嘛。惡魔讀得出來他的心思,亨的一聲,不再說話了。

從此,女孩只要被欺負的時候,就會想到那個曾經挺身出來的男孩,她默默的觀察了那男孩、關心他身邊的事,“男孩”是她藏在心底一個小小的秘密。

男孩後來聽從惡魔的話,不再直接去幫助她,而是偷偷的在不明顯的角落幫忙她,因為長期與惡魔相處的他,不知不覺多了幾份別人沒有的能力,可至於男孩可以不讓女孩知情,又幫助她。

漸漸得女孩不再被他人欺負了,男孩從角落走了出來,多了幾個玩伴,惡魔的身影也比較少圍繞在他身旁,因為惡魔總是會嚇跑一些沒膽的小朋友,它也懶得去跟男孩辯解為什麼,就很自動的在旁邊。

某天,女孩走到了男孩這邊,這時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在旁邊,她笑得很燦爛的說:「我們一起玩,好不好?」小朋友們很不識相的起鬨說:「侯~」圍繞住他們兩個,唱結婚典禮歌。

這時,女孩已經懂得怎麼處理這些惡作劇了,她對著男孩說:「哈哈,我們成功了!我們讓OOO.XXX.ZZZ…唱歌給我聽欸,他們唱得好好聽哦~」男孩也跳起來說:「你們還一起手牽手唱歌欸,哇~」

小朋友們認為自己被耍了,衝過去追他們兩個,大聲高喊著:「你們兩個王八蛋~竟敢耍我們!不可原諒,抓起來,關門,放小黑(我虛擬的狗名)。」結果一群小朋友跑了操場好幾圈,抓到了又放開、逃走了又被抓起來,莫名奇妙成了鬼抓人。

最後,男孩笑得說:「對不起阿~饒命。」累得坐在地上喘氣,女孩也說:「對不起嘛。」雙手舉高,像舉白旗一樣。小朋友們也累得笑了開來,說:「放你們這一對狗男女一馬,還敢耍我們,你們就完了。」結果一群人笑成一團。

「真是幼稚的一群笨蛋。」惡魔在旁也笑了,果然是小孩。

混亂的鬼抓人結束後,竟然讓女孩和男孩的距離減了,女孩從此常常用著各種藉口跟男孩講話,男孩也總是笑著跟她玩。

後來,男孩和女孩成了好朋友。

跟著時間的腳步,他們長大了。

由於是國小附設的幼稚園,幼稚園的小朋友幾乎全都上了同個國小,還會多了許多原本在托兒所的小朋友當新同學,男孩跟女孩與大家都成了朋友之後,見面玩樂,就不再那麼尷尬,而隨著年紀的增長,終於也不再那麼幼稚一點(也只那一點)。

要上了小學的那個夏天,畢業典禮-不像大孩子那樣可能會分隔兩地、不再見面,可是卻還是讓他們沾染了一絲絲的感傷(也就那一絲絲)。

男孩感嘆著:「要升國小囉…」他其實沒那麼想長大,待在這快樂的幼稚園一輩子多好?唉…。他這樣的感歎,讓惡魔亨的一聲,不想管他,心想-真的還只是小鬼。惡魔暫時不在身邊,男孩頓時一個人在角落很無趣。

女孩看見男孩在角落不知道在做什麼,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悄悄地用力拍他肩。男孩大吃一驚,整個人肩膀高十公分上來、眼睛閉了起來,嚇得讓女孩狂笑:「你待在這裡幹什麼?做壞事哦?(微微的呵呵聲)」

「沒有阿,有點不捨。」男孩也可以很正常的跟女孩對話了。

「呵呵,我比較害怕呢……我想-說不定上了國小,又會有些人像之前那樣欺負我。」女孩微微的笑聲消失,嘴角卻依舊上揚著。

男孩還以為這段時間,女孩已經堅強了許多,而且看到她與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感覺,應該過得很開心阿,怎麼還會擔心這種事呢?他說:「不用擔心,我不會讓妳被欺負的。」

女孩笑了,很燦爛、很開心地笑了,男孩頓時一霞紅潤浸臉頰,好可愛。她上前握男孩的手腕說:「走-我們去找那邊的人玩!」男孩就傻愣愣的跟著她走。

畢業典禮的那天晚上,難得歡樂、吵鬧的幼稚園,有著肅穆、莊嚴的感覺(其實也就那一點),與其他幼稚園不同的是,他們是穿著小禮服參加畢業典禮,不管男孩女孩皆穿上了正式服裝,還化了妝。

「我真的不想畢業欸…」男孩輕嘆。「小鬼,才只是升個國小,而且你同學根本沒少一個,好不好?」惡魔翻白眼,他真的不曉得男孩在傷感個什麼,不過是個畢業典哩,大家還不是一起升到國小當同學。「你不懂啦。」男孩反駁,甚至不理惡魔的撇過身子。

「來、來,化好妝了小朋友來這邊排隊,男生、女生各自跟自己的夥伴排好給老師看。」

「好-」男孩從角落的椅子走向老師比擬出來的隊伍,其實他有點忘了他的夥伴是誰?他左晃晃右看看,看看哪個女生比較眼熟,只是他還是想不太起來,早知道當初就不該跟惡魔玩的,他默默地懊悔了一下,他到底排哪呢?

「這邊、這邊!」有個輕柔、好聽的聲音,似乎是在叫男孩。男孩也不想管,反正他找不到它的位子,有個位子亂塞,也不錯,就蹦跳跳的,跑到那位女生的身邊。

「謝謝囉。」男孩向那女生說謝謝,卻發現那是總是跟他一起玩的女孩。

她畫了妝,櫻桃小嘴顯得更加名副其實,粉唇色的亮膏使她甜得像糖果,淡淡的腮紅塗抹在她可愛的小酒窩,原本就有的紅潤像夕陽與日光線折射,美得像雲朵在唱謝幕曲,更別說是那她烏黑的長髮,裝扮得像長髮公主的亮麗,那長睫眨呀眨,深遂地雙眼好似銀河的絲帶,閃爍、耀眼的黑矇。

最讓人驚嘆的是她的純白色配上粉紅色緞帶的小禮服,蕾絲、荷邊與細紗,和目的顏色配上他今天洋溢著不同的氣息,好像她整身有著神奇小亮粉在身邊圍繞,可惜的是,男孩看不到,也不會有人察覺。

「好可愛哦~」男孩不禁驚嘆。

「謝謝,你也很帥。」女孩揚著甜甜的笑。

男孩和女孩,坐在一起,一起陪著讓畢業典禮結束。

最後,等到老師致詞的時候,絕大部分的小朋友們都哭了。只有男孩,因為他被惡魔給搞得煩了,一直抱怨著一群白癡小朋友的惡魔,讓男孩很不耐煩。

「好了,大家跟老師拍張照~不要哭了,哭了就不帥、不漂亮哦。」也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幼稚園感傷老師。

男孩也過去拍了照片,那時男孩也跟女孩站在一起,原本很可愛的女孩,因為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也慘不忍睹。

女孩還帶著鼻腔問男孩:「你為什麼沒有哭?你不難過跟我們分開嗎?」男孩回答:「我們一定還會一起上小學阿。」

女孩說:「可是…可是…上了小學,說不定都會變阿。」

男孩說:「可是我不會變阿,我確定。」

女孩說:「那你跟我打勾勾,會跟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男孩很快的把小拇指伸出來。

女孩跟男孩就一起打勾勾,會作一輩子的好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琦琦琦琦我來串門了
親愛的你寫的好感動我喔(淚
男孩女孩淡淡的感情好讚~

不過我覺得小惡魔的戲份有點少...因為我是被小惡魔吸引過來的(被揍
話說小惡魔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天使欸 錯覺嗎?
2014-07-24 0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其實 它不重要啊
這也是別人開頭 我接尾的故事 哈哈
不過 我可能真的再也找不回那個時候的我了 哈哈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