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人 房裡的燈:王子x公主-我懷裡的睡美人

『我說你   不用一直在我後面守著吧?』我不悅的看著身後的守衛菲利浦

「國王殿下吩咐叫微臣要守護公主的安危」他是笑著和我說的,但怎麼有種危險的氛圍?

我愛洛公主-是母后唯一的女兒,也就是這個國家唯一的公主

『你可以找事做,但不要在我背後待著』我決定要無視無視   

「那我去幫公主拿今天的點心」說完鞠躬就走了

我好想要逃出去,每天待在這房間裡,會、發、霉

雖然房間裡寬大該有的都有,我要什麼有人會送來

『好煩』拍了拍自己的臉,我需要一個計畫逃出這房間,沒多久就是我的生日,那巫婆說過我這時候會有事,紡織對吧?我會避得很遠,全國都銷毀的東西又怎麼會出現呢?

「公主殿下?」輕聲叫喚著我回神

『菲利浦幫我一個忙我給你賞賜』這守衛應該很可靠

「國王殿下會指責微臣的」他擺出一臉為難,但是想跟的臉

『你就跟他講本公主要去花園玩就好啦~』我用一副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他

『今天天氣這麼好~中庭就好了』

「微臣請人去通報,請公主先換衣服」他領著我到更衣室前

『就稍等我一下吧』今天要穿什麼呢?上次有件粉色裙子剛到,就它吧!

沙沙沙…

『誰?』身後傳來聲音

「愛洛公主,命運是怎麼樣也躲不掉的~哈哈哈」我聽到一個沙啞的老太太聲音在我耳邊傳來這句話,命運?

『咦?這是什麼?上面還有...線?』我碰了一線那捆線的尖頭

『糟糕...』睡意侵襲

*

「公主?」我敲了下房間門,怎麼沒有回應?

「不好了!!」突然有三個仙子冒出

「怎麼辦~怎麼辦?」其中一個很慌張地說著

「那個可惡的巫婆!」憤怒的說著

「先跟國王殿下通報,再去找讓公主醒來的方法吧!」公主醒來?難道她被巫婆說中了?

這天,消息傳遍全國,巫婆說只要有勇者敢打贏守護公主的龍,用真愛之吻吻醒公主,就可以讓公主得到救贖醒來。

如果我沒順著公主的意思,先離開沒辦法保護她,那事情就不會發生,不行我要回去稟報父王,我要想辦法把公主救出。那座塔已經有無數人去嘗試,所以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機關。

「父王,我修練的途中,鄰國的公主被巫婆害到昏睡不起,我要去救她。」我說著事情得由來

我是在修練途中到鄰國,不小心被抓進皇宮當起守衛來,因為公主想要脫逃大家拿她沒辦法,所以我就來守護公主。

「去吧~記得要帶公主回家啊~我讓人準備了一些東西帶去吧,會有用處的」母后這麼說著

於是我帶著東西去攻打龍救出公主,那龍還說起巫婆是怎麼把牠弄過來的跟我抱怨咧!

真愛之吻...?我只是想保護公主

懷裡的她醒來『我怎麼?』

「對不起,我來晚了」

於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得日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