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陰謀(冰漾)

褚冥漾,性別男,剛滿二十歲,普通到不能普通的路人甲學生一位,長相普通,但也許是因為皮膚很白,所以勉強算是清秀佳人。

因為從小到大的衰運,讓他個性有點孤僻沉默,別說交女朋友了,就連朋友但是手指數的出來的數量。

但是……

目前二十歲的他,面臨一個很詭異的局面……

因為課業的關係住在親戚家的褚冥漾每天都要搭捷運上學。

恩?你們問為什麼不住校?

前面就講了阿,褚冥漾很衰,所以榮幸的……

沒有抽到房間,而他少數不多的朋友兼同學都是住宿舍的,所以也不可能跟朋友合租的。

總而言之,大二生的褚冥漾課業壓力不大不小,但每個禮拜中,有兩三天要早起上學,要跟上班族和高中生人擠人,然後身為男生的他,被……

性騷擾了!!

沒錯,廢話了這麼多,連作者我都不耐煩了。

雖然在現今社會而言,男孩子都有可能被強暴,性騷擾根本可以算是小意思,但是我想親身體驗的人也不敢大聲求救的。

所以褚冥漾目前為止,完全是進退兩難的局面。

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那摸在自己臀上的狼爪就開始放肆的上下蹂躪起來,毫無忌憚,甚至囂張的熟練手法讓褚冥漾很反胃,努力的想向前挪動,但是早上本身就是充滿人潮的時段,根本就沒有位子可以讓他動。

突然褚冥漾被人摟進懷裡,熟悉的味道和嗓音頓時讓你鬆了一口氣,「誰準你碰他的?」不知何時出現的冰炎很適時出現,然後英雄救美一隻手摟著褚冥漾的腰,一隻手抓著一個中年大叔的鹹豬手。

才兩戰的距離,卻讓褚冥漾有種過了一世紀的錯覺,雖然中年大叔死命的喊著,『不關我的事!』

但是其他人已經把他當做捷運之狼了。

好不容易到站,褚冥漾和冰炎看著中年大叔就這樣被警察帶走了,然後褚冥漾跟冰炎一起帶去做筆錄,當他們從警察局走出來的時候,褚冥漾第一節課已經遲到了。

不知道是看在冰炎帥氣的臉上,還是其他事情的份上,女警們幫他們請了一天的事假。

「褚。」一路走回冰炎的租屋時,冰炎開口問了褚冥漾,「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你這樣上下學也不是好辦法。」

褚冥漾一臉為難的看著冰炎,「可是姐姐……」不會答應的……太明白自家大姐個性,違逆的下場,絕對是生不如死,雖然不明白姐姐說可以跟其他人租屋的姐姐卻獨獨說冰炎不行的理由。

「難道你想要在被騷擾一次嗎?」明顯知道為什麼的冰炎決定從其他地方下手,「這次有我在,難道你保証下次自己能安然無恙嗎?」

「可是……」褚冥漾有點後怕的看著冰炎,「會給學長添麻煩的……」

「不要讓我後悔,褚。」冰炎抱住褚冥漾的身體,把頭埋在他的肩上。

「學長,我不會給你添麻煩的。」聽見冰炎的話,褚冥漾笑的很勉強也很無奈想要推開冰炎。

「不要讓我後悔,不要讓我在失去你而後悔,褚。」

「學長……」褚冥漾想要推開冰炎安慰他,但冰炎卻牢牢的抱住褚冥漾,不讓他推開自己。

沉默許久的冰炎放開褚冥漾,轉身背對他說,「對不起,我不該勉強你的。」

打開門準備進去的時候,褚冥漾從抱住冰炎的腰說,「學長,我願意。」

然後褚冥漾花了三天時間搬家,搬完的隔天早上,褚冥漾的大姐聞風而來,無視褚冥漾的哀求,一把揪著冰炎的衣領走進了書房,然後褚冥漾在裡面聽見激烈的聲響,但褚冥漾一點也不擔心冰炎和姐姐有什麼,他比較擔心冰炎被褚冥玥打死。

良久,書房安靜下來了,褚冥玥頭髮凌亂的走出來,然後拖著褚冥漾到一旁交代很多事情。

例如:晚上要記得鎖門窗,就算冰炎敲門都不能開。

不可以獨自在冰炎面前穿短褲。

晚上十點後不能跟冰炎單獨相處。

每個禮拜要打兩通以上的電話報平安。

不準吃外面的垃圾食物,也不準熬夜打電動。

不可以隨便買來路不明的東西。

一個禮拜要回然他們家住一天。

衣服各自洗。

違令,強制送回然他們家。

交代完後,褚冥玥纖手揮揮,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走了。

直到送走褚冥玥之後,褚冥漾終於有辦法去看到現在還沒有從書房出來的冰炎,「學長!你還好吧!」

基本上冰炎表面上看起來沒有怎麼樣,但是剛剛的聲響實在太驚人,所以為了確定冰炎沒事情的褚冥漾掀開冰炎的衣服,看見冰炎衣下的慘狀。

「對不起,我姐姐這麼過分……」

小綿羊哭成淚人兒,窩在大野狼懷中,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快要羊入虎口了。

「沒關係的,褚。」語氣微揚表達著冰炎現在心情非常的好。

「學長──」

至於接下來就是十八禁兒童不宜的內容,褚冥玥大概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自己弟弟竟然就這樣投懷送抱吧。

等到她知道自己弟弟已經被冰炎吃乾淨了。

直到後來,褚冥漾才想到一件事情。

「學長,為什麼你會在捷運上?」

作家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我相信大家懂得,我相信。

明白了吧,各位純潔的孩子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