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麗的奇蹟

      人的一生,能夠遇見自己所愛的人,而這個人也深愛著自己,是莫大的福分。當屬於兩人之間的孩子如願以償地來到身邊,並且十分健康,除了奇蹟,我想像不出第二個更適切的字眼來形容。

      我跟我家小白,相戀十年才作出攜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決定,婚後努力了一年有餘,終於迎來了我們的寶貝女兒。這種幸福感,無法言喻。更是過去那個曾經抱定不婚主義直至終老的自己,未曾料想過的人生變化。命運,真的非常好玩。

      今天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我們的寶貝從五臟六腑到脊椎四肢,都是那麼完美自足,滿心歡喜的當下,更是由衷感激我所信仰的神祇默默的護佑著我們的女兒,真誠盼望她日後依然健康平安地長大。她的存在本身,就是我與我家小白最大的喜悅與成就。

      這張照片就是二十三週的她難得面向鏡頭的瞬間,因為正值她沒有睡覺的期間,她一下子由躺轉趴,一下子雙手玩臍帶、雙腳舉到臉前面練瑜珈,醫生偶爾還得配合她的扭扭樂才終於檢查完畢,真的非常有活力呢,呵呵。

      寶貝,妳永遠是爸比媽咪一生當中的最愛。We   love   you   forever.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