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維他命什麼的不需要哦❤ 【林方】

******閱讀以前以下注意*********

OOC一定有,背景第十一賽季,因為還不知道賽制會怎麼改,所以有BUG的話還請高抬貴手放過我   (・´ω`・;A

這次選了甜蜜蜜30題的其中一個題目擼了篇林方出來(   *ˊ艸ˋ)♪  

林方超可愛的啊這一對!!!!!!!

只會對林敬言大大傲嬌的方銳我!!!!!((激動到無語

此篇林敬言大大男友力爆發請隨身攜帶墨鏡,鈦合金狗眼維修委員會關心您❤

都忘記有辦ASK這回事了(汗)↓↓↓

http://ask.fm/aoi810626

有想要點文的或是想問問題都可以到這找我哦我會盡量回答的   (σゝω・)σ

================================================

第十一賽季第二輪常規賽,興欣客場對上藍雨,在擂臺賽上完成一挑一點五的任務之後下臺的方銳,跟接著上場的蘇沐澄擊掌過後整個人便躺在椅子上動也不動。

「這是怎麼了方銳大大,跟眾人說好的一挑三呢?該不是吹的吧。」葉修斜倚在一旁牆上,嘴裡叼著一根煙對滿臉疲態的方銳放了個嘲諷。

「這怎麼是吹了呢?哥本來目標是一挑三的,不過最後完成了一半的目標倒也是盡力了,只是有些對不起大家就是了。」方銳無力的抬起左手掌覆蓋住雙眼,嘴裡逸出了個無聲的歎氣。

「怎麼的突然溫情起來了?快還我們原來的猥瑣方啊,看你這樣子還真不習慣。」把現在方銳表現出來的沮喪全看進眼裡的葉修淺淺笑著,還用垃圾話調戲了方銳幾句。

葉修話裡的意思方銳當然懂,葉修那彆扭的打氣他還不至於遲鈍到聽不出來。現在他的狀況並不是最好的,該怎麼將自己的狀況調理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讓他繼續沮喪下去。

打從第十賽季跟大家一起打拼到現在,方銳覺得力不從心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他的身邊有著隊友還在努力著,就算是為他們著想也要振作起來。

方銳一個用力從椅子上坐起身,仰頭灌了杯涼水下肚後便往休息室外走去。

「記得回來阿方銳大大,我們都等著你呢。」

被葉修慵懶的語調這麼一提醒,方銳的應對只是舉起右手揮了揮示意。

方銳走出休息室外,不自覺地走到那條陰暗的通道想起些事情。當他陷入沉思的時候,手機正巧響起來打斷了他的思緒。

連忙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方銳啥也沒想地便接了起來。

『老方,我們說好的啊。你得替我繼續打下去的,你沒忘吧?』從手機另一端傳來的是他聽了五年的聲音,是那個比他自己還要瞭解方銳這個人、叫做林敬言的人的聲音。

「老林你說啥呢哈哈,繼續打下去那必須的!我可是打定主意要替咱們大興欣再拿一個冠軍哪。」

『你聲音聽起來挺勉強的,不過就是狀態暫時不好罷了別想多了。千萬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啊,老方。』溫和的嗓音裡像是帶著某種讓人安心的魔力一樣。

為什麼這個人總是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在擔心什麼,為什麼這個人會這麼的瞭解方銳這個人……原本不過是心情低落,但是在聽到林敬言的這番話後,方銳霎時感到一股鼻酸的感覺倏地一古腦兒湧上。

「沒的事情別出去亂說啊老林,不過就是剛剛手有些抽筋罷了。」方銳吸了吸鼻子,強裝鎮定的回話。

『是嗎?那等等直接來我這休息一晚吧,我泡好柚子茶等你。』林敬言將手機夾在耳邊,一邊拿著茶壺在廚房忙活。

「哼,你叫我過去我就過去啊那我不是太沒矜持了……」方銳大大表示他可是有原則的人,叫他過去就過去啊當他小狗在求摸嗎?

『你的那杯柚子茶要另外替你加砂糖不?』

「……給我多加一匙蜂蜜。」……他承認他方銳就是個沒有矜持的傢伙。

『知道了,接下來的團隊賽加油啊,我在家裡正看著比賽呢。』電話那一頭傳來一絲輕笑。

「……這就讓你知道哥的威風!」方銳感覺他的血條跟魔條都被瞬間補滿,上場來個一挑五都不是問題。

他嘴角帶著微笑收了線後,精神飽滿的走回休息室準備跟眾人一起上場。

「方銳大大你行嗎?」葉修看著方銳走進來問了句。

「沒問題的,這時候的我來個一挑五都不是問題!」他精神抖擻的回答讓大家都放下了一顆心。

「呦,那等會就全靠方銳大大表現了啊。大家都給我精神點,目標是讓黃少天再從樹上跌下來!」葉修看方銳的臉色已經比剛才好了許多,便也沒有多說什麼。

陳果突然拉住方銳讓他先等一會,一邊從包包裡掏出個用小塑膠盒裝著的許多維他命錠,從中倒出了幾顆連同一杯晾涼了的水遞給方銳。

「方銳你先等等,我剛看你的精神不太好,趕緊配水把這些維他命給吞了吧補補營養。」

「不用了老闆,我剛剛已經吃過了。」林敬言給他的精神養分比那啥維生素ABC的都還要來得有效。

方銳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還是在陳果的逼視下,囫圇吞棗似的把那些維他命給吃了。

「該我們上場啦──!就讓我們打爆對面藍雨那對手殘跟話嘮吧!」方銳這句精神抖擻的喊話,讓興欣眾人又重新燃起鬥志拼博。

他又有了繼續為自己和那個人戰鬥下去的勇氣與力量,因為他還在看著呢。

=============================================

TO方銳大大:

矜持不能當飯吃啊快去找林敬言大大求摸❤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