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愛的,我們沒有在一起(微H)

      《今天下班我家。》

      在愉快的週五下午茶時光,思涵的LINE裡頭傳來了某個人的訊息。

      身旁同事們開心的討論下班後要跟男友、朋友約會聚餐,其中一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同事更高談闊調的說著等等又要去哪裡跑趴聯誼,已經擁有眾多男人追求的她似乎引以為樂,不斷的大放秋波誘惑著才剛走進茶水間的年輕帥弟弟。

      思涵快迅的回完LINE就把手機收進口袋,但這動作卻被旁邊眼尖的八卦同事看見,並用著曖昧的眼光想探探眼前這位條件很好、外貌絕佳卻一直沒有男朋友的單身好同事思涵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哪有什麼好消息,一直是乏人問津啊,倒是妳們今天下班後有什麼活動啊?」思涵笑笑帶過尷尬的話題,丟出新的問題應付同事。

      距離下班只剩不到兩小時,公司早已呈現即將放假的情緒高漲狀態,大家都沒什麼心思在工作上,她打開了電腦版的LINE,在剛才的聊天視窗裡打上啤酒我買之後,就把視窗縮小專注在工作上。

      而另一頭,傳訊給思涵的是一個和她年紀相仿的男子,一身西裝筆挺,俊俏的外表替他的工作招來不少好處,這時間他正好回到公司裡處理著今天談成的大筆生意,接下來只要將資料整理完成就能輕鬆下班,心情正愉快著,於是他約了她,為這值得慶祝的事打算晚上開瓶慶祝。

      他的工作效率很高,別人要花一個下午才能處理完的事,他兩個小時內就能搞定,所以他相當有自信今天絕對能夠準時下班。

      「我到了,幫我開門吧。」思涵一手拿著啤酒,另一手拿著手機撥出電話。

      「不是已經給妳鑰匙了,還老要我開門……」男子在電話的另一頭抱怨著。

      「吼,鑰匙這種東西別亂給啦,我又不是你女朋友。」思涵絲毫不忌違的開著玩笑。「你到底要不要幫我開門啦,手很痠欸!」

      「嘖,明知道我怕麻煩不交女友的,等我,這就下去。」男子掛斷電話拿起鑰匙奔下樓。

      「謝謝你啦!」門開了的剎那,一個穿著休閒居家服的男人出現在思涵面前,伸出手接過了思涵手中的啤酒。

      「哇,我買給你的這套穿在你身上很好看欸!我果然很有眼光吧,還不快稱讚我。」

      「是是,林思涵大小姐眼光真好!」男子沒好氣的給她一記白眼。

      上樓後,看著租來的片子,嘻嘻哈哈大笑著,桌上鹹酥雞、滷味、啤酒擺得滿滿的,吃飽喝足,片子還有一大半在演著,男子聊起今天談成的生意,思涵陶醉的看著眼前這個和她認識有十年的男人是這麼的耀眼著,她不禁回想起當初。   

      男人從最青澀的時期經歷過畢業當兵直到現在,也算是事業有成,這些過程她都參與到了,而他也參與了思涵從小女生成為女人,經過談戀愛到失戀直到現在對男朋友敬謝不敏的過程,兩人對彼此早已從朋友變家人,常常只要一句話,彼此就一定會撥空陪伴對方,要說沒有男女情感也是騙人的。

      早在幾年前,男人就曾表白過,認為兩人的關係也許能有所進展,但在一起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很久,反而認為被男女朋友的身份給綁住了,於是在沒有爭吵的狀況下決定和平理性的分手,繼續當朋友下去,分手後兩人曖昧的情愫與日聚增,卻從未提及復合的要求。

      「妳一直傻愣愣的看我幹嘛?」男子說到一半反問著思涵。

      「看你帥啊!不行喔?」

      「看十年還看不夠嗎?還是等等再讓妳多看點我其他帥的地方?」男子開懷的笑著。

      「你白痴啊,在講什麼啦!」思涵頓時臉上泛起紅暈。

      「妳想到哪去了?我指的是我的背,等等記得過來幫我擦背。」男子將啤酒一飲而盡,並把空罐捏扁扔進垃圾筒裡。

      「去你的,敢嘲笑我,等等絕對不幫你擦背。」思涵堵氣的說著。

      「那我們就不洗澡直接上床如何。」男子回眸挑眉注視著她,嘴角掛著笑容。      

      「欠揍!擺明吃定我。」

      「哈哈。」任憑思涵怒喊著,他大笑的轉身走進房裡。

      雪白床上,男女交疊著,維持著令人失魂的律動,男子盡情的變換著姿勢與她交合,他很明白他們的身體是屬於彼此的,他不會對其他的女人有這種旺盛的生理反應。

      他怕交女朋友,認為那是件麻煩事,更怕下半身的蠢蠢欲動會惹來更大的麻煩。要說他愛著身下的女人也是沒有錯的,比起辛苦維持著男女朋友關係,他更愛現在這種像朋友一樣的曖昧男女關係,對他們來說一點麻煩也沒有,不需要勉強自己撥空陪伴對方,更沒有責任要聽對方的話,彼此身體契合度更是好的沒話說。

      至於身邊追求自己的女人,他根本沒放在眼裡,沒有人比思涵更懂得他,只消對那些女人說自己心有所屬,就能解決一半以上,難纏點的只要說自己有女友了即可打發掉,若是有對他身體打主意的,得看看她有多少能耐,能否勾動他的慾望。

      一陣翻雲覆雨後,他抱起思涵進了衛浴間,溫柔的為她淋浴沖洗,這是他們的默契,上床前由思涵替他服務,結束後則反之。

      將脫下的衣服重新為她穿上後,他看著她沉沉的睡臉流露出溫順般小女人的樣子,傾身吻上她的唇。

      「晚安,我愛妳。」

      男子關燈後也就寢了,兩人睡在同張床上,他摟她進懷裡。

      「我也,愛你。」思涵輕聲附在他耳邊說道。「可是親愛的你忘了一件事了。」

      「什麼事?」

      「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喔。」思涵語氣溫柔,十足迷人。

      「我知道。」男子的嘴角揚起笑容,將摟著她的力道又加深幾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很精彩的一篇。
2018-03-12 07: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冬暘的稱讚
2018-03-14 20:46回覆

這樣的關係,是互相撫慰吧!
身心靈都是O_O
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戀人好,
這種事也滿難講得哈哈,
有時候一個人太寂寞想找人陪,
但是又不像情人間需要好好經營,
這種關係也是滿沒負擔的(?
2016-02-28 19: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裡的短文都是我拿來挑戰一些比較特別的題材
有時候寫長篇久了覺得好煩好膩
就會跑去寫短篇
可是短篇其實也不簡單
要把精華濃縮成一篇,也算是練練文筆啦
學著去蕪存菁的功夫

這故事就像妳說的,一個人寂寞想找人陪
但又不想經營麻煩的感情關係
於是像是朋友又像戀人一樣
不必負責的感覺很輕鬆~~
 
2016-02-28 21: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