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泳池內的自白

我從昏迷的狀態清醒以來,已經沒有人打算罵我了,因為我太令人失望了嗎?

至少我還活著,也算是贏了一點點吧。

據說在游泳池裡走路是一種復健,可以幫助腿部肌肉恢復力量,而且很涼快。

關於泳池的傳說我聽過,無論白天晚上,社區裡的游泳池就算人滿為患,靠牆的第七水道依舊乏人問津。

社區內曾經發生過兇殺案,死者是個花心的男人,被老婆和小三聯合起來砍殺了十幾刀,最後從陽台摔下樓,掉在游泳池內,詭異的紅水布滿了第七水道。

現在尷尬的是,我的體力還不夠好,於是便沿著泳池邊緣行走。而當我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身在第七水道了。

我的腳底一陣發涼,一路麻到了頭皮,這不是溫度造成的反應,而是涉足靈界所造成的身體不適。

放眼望去找不到鬼怪,但確實有股強烈的怪異感,像是有條通道在我的腳底敞開,一旦墜入便是萬劫不復的地獄。還沒思考清楚該如何應對目前的狀況,我便感到整個人往下陷,彷彿站在流沙之中,只不過我是深陷在水裡。

就算是神經大條如我的人現在也不免恐慌起來,然而掙扎只會讓情形變得更糟,轉眼間我的下半身已沒入游泳池底了。驚慌之中我的雙手胡亂揮舞,試圖抓住某個救命的東西,把自己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混亂中我似乎碰到了一隻腳,才想用力抓緊便被對方踢開。此時我突然明白,我就是游泳池中的鬼魂。

求求你們別害怕、別亂跑,我需要你們的腳來救命啊!

好冷、好痛、好難受,我需要空氣。我還不想死,不想孤零零一個人落入未知的恐懼裡。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好被罵一回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