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替身

    我排列在長長的人龍中,不知道從何開始也不知道排了多久,更不知道為何而排,就這樣順著隊伍前進毫無離開的意思。

『下一個!』偶爾會聽到前方傳來吆喝聲。

或許是在賣美食吧?我想。

『不要!不要!求求你們放了我!!嗚嗚……』有時也會看到被兩個凶神惡煞的人拖著走的人在隊伍旁邊經過。

我不知道他們將那人拖去哪裡……或許是插隊所以被抓去重排吧?但我從來沒有去求證過,也不想求證。

『喂!下一個!喂!我在叫你!你聽到沒有?』前方再次傳來吆喝聲,但這次感覺聲音離我很近。

我望了望漆黑的四週,除了排在身後的人龍便再也見不到任何人。

『喂!別再東張西望了!趕快過來!』吆喝聲又再次出現,聲音裡加了絲不奈。

我想應該是叫我沒錯吧?為了確定,我對著自己指了指。

『沒錯,就是你!唉,老七、老八,你們去把那二貨帶來,時間不等人的。』

語畢,一股力量就把我往外拖,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扔進了冰冷的水池裡。

我不斷地掙扎再掙扎!熟悉的窒息感瞬間襲來,冰冷的池水不停地灌入我的口鼻。

不要!不要!!救我!快救我!!教練!!!駭人的記憶突然在此刻蘇醒,我憶起在練習期間不知怎麽得被一股力量拖入了泳池底,我拼命掙扎用力呼救但教練全卻完全沒發現!

終于我奮力地游上池邊,氣喘吁吁地癱坐在水池旁。

我狠瞪著水池,心底發誓再也不來這邪門的水池了!

在我離開之際,耳邊突然傳來似曾相識的吆喝聲   『水鬼需找到替身才能離開橫死的地方,好好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新生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