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開之時》為千花加油打氣活動

         丟在爛泥的種子,究竟有沒有開花的那一天?

         曾千花一路走來,生命中的風波不斷,謝宗達離開的那刻,她的人生彷彿蒙上黑霧,再也看不見陽光。三年後的千花,勇敢的從悲痛中站起來,並且努力過生活,然而未來卻充滿了不確定性。

         在接下來的劇情到來前,小妖想邀請讀者朋友一同為千花加油打氣,讓千花可以更勇敢的向前走。

         即日起至4/23,只要在這篇「短文留言區」或「臉書活動頁」寫下想對千花鼓勵的話(至少25字),小妖會準備親筆繪製的「千花明信片」,抽五位參加者贈送喔!

         我會努力畫出可愛的千花,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熱情招手),期待看到你們的留言。

註;參加的朋友們請在該短文留言區或臉書活動頁擇一留言即可,勿重複留言喔,謝謝。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千花支持你!!!!
千花,
雖然妳說過妳的出生是掉在爛泥裡的種子,而妳最初也真的幾乎是放棄了自己,過著什麼都無所謂的生活...
一開始我真的完全沒辦法諒解妳,對於妳的心態也無法理解,特別是在妳不珍惜自己的時候感到生氣,但我明白我不是看不起妳,而是氣妳不好好的照顧自己。

曾經在母親身上得到的傷使妳漸漸不相信愛這回事,用冷漠築起一道高牆讓妳對任何事都無感。
妳認為只有無所謂,才能保護妳不再被欺騙,不再受到傷害。
妳不敢相信人,因為妳曾經傾盡全力的相信母親,但卻被她深深的傷害...
我想說的是,雖然世界上有的人真的很可惡很該死,但還是會有好人的QQQQQ
育修和宗達都是,他們都非常的關心妳。
或許妳曾經受過傷而不敢再往前,但妳還是要相信世界上還是有著關心妳的人,以及值得讓妳去在意的事。
而妳的持續改變我也都有看到,真的很開心Q///Q
但也別因為宗達的死讓自己再次擊倒好嗎,而是該更堅強的向前看。
我知道妳一直是我們之中,那個最堅強的人...

千花,妳的名字就是要讓妳綻放出最漂亮的花朵,加油!!
2014-04-23 23: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千花加油!!
不要一直拘泥於過去,要勇敢的面對未來,
別忘記身邊還有許多愛你的人。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
2014-04-21 01: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千花加油哦:")
千花真的很令人心疼,但是不要忘了,你是值得被愛的,如同洪育修和宗達所說的。祝福妳。
2014-04-19 04: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千花加油:)
千花的過去很令人心疼和抱不平,我們並不能改變從前發生的事,那麼就改變現在吧!
我知道走出傷痛很難,但我相信時間和努力一定會有所不同的。
2014-04-11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千花加油!
千花,雖然我無法在你的身邊給你實質的支持。
但希望我的鼓勵,可以讓你獲得一些些的勇氣,加油千花。
不論何時都希望你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2014-04-09 12: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千花加油
我知道千花是最勇敢的女孩,千花加油,不要輕易被打倒喔!
2014-04-08 18: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