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長篇(下)

城牆上的將士沒有任何動作,不是不想幫忙王,而是對於這位我行我素的王不知該如何幫忙,明明就可以用箭雨來擊殺敵人,或派出精銳來與敵人對抗,偏偏王獨自出去迎戰,那一人一天使對戰時的氣更讓眾將士畏懼,跟本沒有介入的餘地,而且天使王被男子踢中的那腳更讓所有將士心驚,不過這也正是好時機,

帶頭的將領大手一揮「放箭,殺了那名大膽狂徒。」

千隻箭矢像男子襲來,男子揮動大劍將所有箭矢斬落,隨即又將劍給拉回,因為天使王也同時展開了第二波的攻擊。

雖然現在是在地面,但天使王的動作依舊迅速,不時還飛往天空改變攻擊的方式,不過天使王依舊生氣,因為男子都擋下了他的攻擊,明明就是揮舞著一把與自身不相符的大劍,而且一直都是笑臉。

天使王自行拉開了與男子的距離,男子也沒有追擊,只是疑惑的看著天使王。

遠處士兵看到機會,又射出了另一波箭雨,只見天使王往天空一揮長槍,發出的氣便將所有箭矢擊毀,這一下另所有士兵都不感再有動作。

「為何只是防守?為何一直笑?」天使王聲音聽的出來在壓抑怒氣。

「因為我想試試你的實力如何,其實也沒有多厲害,哈哈。」男子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實話實說。

「你...」天使王瞪大眼珠,怒氣突破極限。

天使王的翅膀化為羽毛散去,右手將長槍握緊,長槍隨即發出強烈的白光。

男子也收起了笑臉,微蹲,將右手的大劍擺向左側,大劍發出強烈的黃光。

兩位都將自身的氣集中在武器上,這一擊將結束一切。

天使王左腳往前一踏,長槍刺出「天罰!」

男子身體前頃,大劍揮出「獨霸攔橫!」

「碰!」

一白一黃的氣撞在一起,其威力連數尺遠的城牆都受到衝擊崩塌,連城內居民都能感受到這強烈的氣勢。

煙霧散去,男子用劍撐著才讓自己不倒下。

天使王倒在地上,嘴角躺著血,長槍倒在一旁,原本應該握住長槍的右手已灰飛煙滅。

男子緩緩來到天使王旁邊,舉起了大劍。

「我不想死在無名之人的劍下。」天使王虛弱,卻帶著驕傲的語氣。

「吾名,亞瑟。」

感謝將它看完的讀者

或許有人好奇它是哪本書的外傳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啦

因為那本書還在我的腦子裡醞釀

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是會將它呈現出來

希望有人支持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