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那八百萬神明的故鄉:母戀

從以前就對神話故事很有興趣,不過都在研究中國神話。

知道三貴子是因為日文老師的關係,便對充滿異色彩的世界展開了幻想。

於三貴子之中最吸引我的便是素盞明尊,剛好看到popo有這個活動,於是手癢創造了這個故事出來。

一直覺得素盞明尊是個媽控,傲嬌,心狠又蠻橫,可相信,在他的內心深處,鐵定有很脆弱的地方。

*****

雷鳴炸起,暴氣吞天。

腳踩在逐漸崩裂的高天原,他嘴角噙抹若有似無的笑,微仰著頭,靜靜望著正繃緊手臂,拉長神弓瞄準他心口處的親姐姐。

「汝為何來?此非汝應來之地。」天照大神眉尖蹙起,嗓音清冷淡漠,一如她足下的蒼潔緲雲,傲然,崇高,不可攀附。

真是像極了,與母親像極了。

可終究是不一樣的。

足點輕踏,他人疾縱到天照大神跟前,俯仰間神弓上的箭已是彎向她胸口處,魅惑的氣息流轉在她耳窩邊:「原因也沒什麼,只是想跟姐姐生個孩子。」

十握劍泉水洗滌,三女神霧氣浮生,他彎著頭,癡迷地瞅著,好像,好像。

可終究是不一樣的。

他坐在農家的屋頂苦惱著,把母親最愛的天斑馬扒了皮,獻寶般地朝天空捧起,不知親愛的她可有看到?

可遲無反應,他洩氣地隨手拋進屋內紡織房,卻未料此舉竟使織女驚猝而死,他亦被放逐出高天原。

流浪於出雲,他落魄著,遇見大氣都比賣,那女人溫柔地環住他,供給他食物,輕撫著他髮絲,有如母親一般。

可終究是不一樣的。

她不是母親!

發狂著,殺戮後溫熱的鮮血如蠱般藤入他心窩。

之後,他斬殺了八岐大蛇,只因那怪物身後顫抖的少女與母親相貌一模一樣。

遺憾化成嘆息,他擁著少女,感其女性特有的嬌嫩,因他破涕展顏而開。

可惜,終究是不一樣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OwO
飛揚大大也中了!!! 
恭喜恭喜 -//w//- (握手
2014-04-02 15: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真沒想到,太幸運了!!

也恭喜綰昕啦!!!(手拉手轉圈圈)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