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空下

    「咻!」再如墨的夜空中,一聲槍響劃破了寂靜的夜。看著緩緩倒下的對手,銀緊緊地握住手中的槍,彷彿想捉住什麼,卻又無力放下。抬頭看著滿星的夜空,銀垂下眼簾輕輕地嘆了口氣,若有似無的嘆息聲,彷若使這夜,更增添了幾分的寂寞。

    「藍……」不是你說過,要和我看每一次的星空嗎?不是你說過,你要天天吃到我親手做的菜餚嗎?不是你說的……,要保護我到最後,不讓我難過、不讓我落淚的嗎?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我現在心痛地想掉淚,而你卻不再我身邊?為什麼……?

    「銀!不是說了,不准再沒有我的地方哭的嗎?」「銀!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難道你忘了,你受傷我會更難過嗎?」「銀……,答應我!好好活下去,不許你替我報仇,更不許你傷害自己知道嗎?」不要!我不要!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為了我,犧牲自己,卻不願和我一起共赴黃泉?

    「呵……」滑落嘴邊的淚,好似也在嘲笑自己此刻的狼狽。如果,時間可以重新來過,我是否……還會讓你為我而犧牲呢?呵…,不曉得呢!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回的話,我又怎會是此刻的狼狽?

    睜開眼,眼中閃過一抹的堅定,彷彿下了某種決心,轉身坐上藍在18歲,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發動引擎,便往他們首次相見的地方而去。藍……等我!

    嘴邊綻開的笑容,似是這些年來的哀傷終於不再束縛,「藍,你休想丟下我!」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