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活動】小說接龍-過這什麼鬼日子 09

咳!居然這樣就到我了,幸好之前的小說現在沒有這麼迷戀了,才能把剩下沒看的全部看完,不然這樣就傳到我可能會當機到過期……

看前一篇到了Gay的話題......

嗯,我該怎麼接下去呢?

隨便啦!讓我詭異的廢話接下去好了XD

這樣可能就會占一堆字數了吧!

哈哈哈……

☆★☆★

聽到阿雅的話,范旭一明顯愣住了。

事實證明,我,的確笑了,而且是超級大爆笑,不過,這也是在愣住一下下之後。

隨後,哥哥、歪仔也同樣大笑了出來。

這時,我看見范同學快速回過神,臉頰好像泛起一抹紅暈,沒有看的很清楚,因為他拿起枕頭,又快又狠又準的將枕頭我往的臉砸下去。

痛。

這是砸下去的時候的感覺。

咳!說實話,我還真懷疑當時的自己為什麼沒有躲開?應該是他太快我來不及反應吧!對,一定是這樣的!否則依照我這聰明伶俐的人,怎麼會沒躲開呢?沒錯!就是這樣!

嗯,旁白部分說太久,回到現實,在那非常快的枕頭砸來,而我也一個不小心便笑到一個岔氣。

所以說啊,人不能太過興奮,否則就會像我這樣,不只被枕頭砸到還笑到岔氣,瞧,現在我可不就嗆的不行?

「咳咳……」現在,我臉痛,喉嚨痛,眼眶泛淚,可謂楚楚可憐了,真是的。

「哼!活該!」范旭一一臉不屑的看著岔氣的我,看的我心裡直呼不爽啊!

而阿雅也反映了過來,跑來我身邊。

「妳沒事吧?」阿雅拍著我的背部,唉,慢半拍的,那死老哥……咳!那親生哥哥一點也不關心的繼續笑他的,唉,我怎麼有這麼一個哥哥呢?

「哥!你看啦!打這麼大力做什麼?害她臉都紅掉了。」阿雅為我忿忿不平的說。

是滴,因為某范同學時在是太準又甩得太過於猛烈,所以我的臉有些被打紅,雖然我看不到,但是,我再次感嘆范旭的手勁,真的是超痛的啊!那不是枕頭而已嗎?為什麼可以打得像一顆球打到我臉上,不過幸好只是枕頭,還不會像球打中時留鼻血。

「切,她活該,還有,阿卿、歪仔,你們不要再笑了!在笑我一拳揮過去了!」他怒瞪笑的正歡的兩人。

不過,說真的,阿雅現在手上還拿著麵糰,雖然是拿在另一隻手,但是,另一隻手上都是麵粉啊!唉~我的衣服啊……現在是否已然白粉眾了呢?

待好了一些後,我開口:「咳!阿雅啊,妳不是還要做麵包嗎?」人啊,歐不,應該說,為什麼我這麼歹命呢?先是連續做夢好幾次,次次夢都一樣痛,啊,這回不是夢了吧?老天啊~不要再害我了啦,我真的快瘋了啦!

「啊!對齁!」說罷,阿雅迅速回到廚房開始她的『媽媽生日愛心麵包』。

老哥和歪仔也停了下來沒在笑了,真是災難一場。

隨後,范旭一坐到沙發上,我走到離他比較遠的地方坐下,順便抄起躺在地上的枕頭,咳!沒辦法,不能把枕頭丟在地上不管啊!

在一陣安靜後,我看向廚房,阿雅正巧從廚房走了出來,身上的圍裙也拿下來了,可是臉上還是有麵粉在,我提醒道:「阿雅,妳的臉。」我比了比我的臉頰,意示她。

明顯看見我的阿雅立即回廚房,一會兒後又走了出來,臉上已經乾乾淨淨的了。

阿雅走到我這邊做了下來,然後又是靜靜的看著電視,此時只有電視的聲音。

「……怎麼這麼安靜?」阿雅提出疑問,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是有事要發生了嗎?

「啊──!」我驚恐的看著此時的景象。

咳!回顧一下。

我真後悔當時幹嘛這麼烏鴉嘴,說什麼有事要發生了,看!這下我不就驚嚇的尖叫了起來,為什麼?因為,當時的我轉頭看向阿雅時,恐怖的事發生了,阿雅,阿雅她,她,突然變成娃娃了啊!──

我迅速轉頭看向哥哥他們,他們也變成了娃娃。

低頭,看著我,我,竟然!也變成了娃娃!不對吧!為什麼便成了娃娃了!為什麼啊!──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又是夢嗎?天啊!同樣的事情到底要經過幾次啊?!今天究竟是什麼鬼日子啊?!不是只是阿雅她媽媽生日而已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天啊!

「怎麼了?」娃娃阿雅疑惑的看著我,其他人也是看著我。

「叫那麼大聲要死喔?」毒舌哥哥皺眉看著我。

啊!--我要崩潰了啦!老天爺啊!我們不是娃娃啊!快點把我用回現實世界啦!嗚嗚嗚──

大概是聽見我的吶喊,眼前景象一搖身一變,突然全黑了,我發蒙的看著這全黑的世界,突然,一道光折射了出來,接著是一個穿著淡藍色衣服的男子,大概一米八了吧!長長的藍色頭髮,非常妖孽美豔的臉龐,青藍色的眼眸……

咳!總之,一個很美很美,美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男子此時站在我面前。

正在花癡流口水的我,看到他開口,好像是要講話了吧!正在無限幻想他的聲音的我,在他說出第一個字讓我嚇的半死。

只聽他在說:「抱歉,吾正在調整世界,不小心調了過頭,然而忘記將汝的記憶一同抹去,所以讓汝一直感覺是『醒』來。」

聽到他的聲音,我的所有幻想立即破滅,他的聲音低啞又粗糙又……總而一句話就是,非常難聽,天啊!這根本就是暴殄天物啊!看似這麼完美的人為什麼說出的話會是這樣啊!

難道這就是人不能完美的原因嗎?

容許人美不容許聲音好聽對了?

看見我在發呆,他皺了皺眉,唉!如果他的聲音沒有這麼可怕,他就算皺眉也好看,嘖嘖,人美,不管是什麼樣的動作都很好看啊~

「汝有聽見吾的話嗎?」又是他粗糙的聲音,嗚,到底要我幻想破滅幾次?

「啊!你說什麼?」我一臉呆臉看著他,隨後便看到他微微低下頭,臉有些糾結,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就在我還在疑惑的時候,驚人的又來了,只見,他又開口說了一次原本的話,此時,我想,如果我的嘴巴會像漫畫那樣震驚的張大嘴巴,我想我應該可以裝的下兩顆鴨蛋了吧!

此時他的聲音不再粗糙,反而有如天籟之音,哦!好多形容女孩子的形容詞都可以拿來比喻啊!天啊!這前後反差為免也太大了吧!

隨後突然意識到他說的話,我立即回神說:「那現在是……?」

「吾會將汝帶回原來的地方,隨後將汝的記憶消抹掉。」

撕──要流口水了,幹!怎麼這麼好聽,難怪他要裝粗糙,為了不要讓他再次裝粗糙的聲音,我趕緊說話。

「等等,你是誰?」突然意識到不曉得眼前這名男子的來歷,我疑問的看著他。

「吾不予告知。」看他闆起嚴肅的臉面,我吞了吞口水,說真的,他板起臉還真的很有威嚴耶!

「可是,可是讓我一直醒來你也有責任啊!告訴我一下又不會怎樣。」我狡辯的說著,希望他能說出他的名字。

看著他越來越冷寒的臉龐,我緊張了起來。

「不,不然你不要把我的記憶消掉,你就可以不用說出名字。」我說。

「汝是在威脅吾?」聽見那陰沉的美聲,雖然好聽,但是卻令我不寒而慄。

「我……」我突然沒話了,因為我當時說的話還當真有威脅的的感覺。

像是看到我緊張的樣子,他笑了一下,煞時,我忘記了警告,又看沉迷在那笑容裡。

「呵!真有趣,吾的名字……夜鑠──」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我閉上了雙眼,在度睜開的時候,聞到陣陣香味,那是剛做好的麵包香味,我走進廚房,看到阿雅拿著剛出爐烤盤。

我,回到了最初──

-----

咳!真的是扯到好遙遠的錯覺

為了考試這東東,今天接棒今天交稿

唉!直接交給下一人啦!加油!

字數:2519字

下一棒:珝歆

二度加油。

2014/3/15

日奈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開始走進奇幻世界了嗎
阿琰的眼睛亮了起來,日奈蝶厲害喔

不過我突然發現一件事的說,如果某個穿越故事的梗不是跑到遙遠的未來或過去,而是不停地穿越在生活中的某一日當中,那會發生什麼事呢?
每次努力想改變的事情卻發現不管怎麼改都會打回原型,這樣的主角會不會有點慘啊@@
 
2014-03-16 14: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喔~~奇幻><
我穿越完就要步入我家的奇幻文了XD(這人在透露!!警察,抓走她!

穿越在同一天啊.....
節奏不一定都一樣,想改也不好改
全打回原形,什麼都不用說了,可以說之前的努力全白費了@@
回覆

哇勒~ 這真的是鬼日子啊!
奈蝶的筆中,又冒出另一段好像穿越劇的橋段
口中以"吾"自稱的怪男!
還有大家都變成娃娃,這是怎麼回事?
奈蝶接得真快,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2014-03-16 11: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咦~~像穿越嗎XD
當時寫到一千字還在卡想說要寫什麼,然後突然就想到這段落了XD
哇哇哇,美男到叔口中便怪男了XD
哇哇是突然想到......咳!不能透露
就是剛好想到界趕緊先寫了W
要不下下禮拜要段考我怕沒時間會去想
所以就先行寫了
回覆

我著實覺得大家都繞著故事的主題在鬼打牆,阿不,寫小說
哈哈哈哈

哦哦哦哦哦!
熊兒我嗅到科幻的味道了!
這好!但打回原形是哪招?

這性感男性的名字真是感性(?)
但我後來又想到,他會被遺忘啊!
人家都說名字了,巧恩怎麼可能記得住名字!

我的媽呀,這真的是鬼日子!

不過我認為如果這鬼日子只在一天內過完也蠻巧妙的
五萬多字竟然裝了一天而已?
2014-03-16 00: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鬼打牆,這個詞好XD((被巴飛

居然是科幻了XD
因為熊熊說什麼類型都可以啊XD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將這步調放進去了
尤其熊熊的目標是五萬字,一天內要湊這麼多字有些困難,那就乾脆鬼打牆啦!
要是我不打回原形,下一位要接什麼呢?W

夜鑠其實是剛好想到的XD
沒想到會被熊熊說感性
熊熊說夜鑠嗎?
這就要看下一位接手作者怎麼用囉!我到是希望他會再度出現(?)

這就看看『聰明伶俐』的巧恩會不會記得拉~

說的好XD
回覆

帶動了錯名風潮了嗎(不
啊,新角色,美男子我喜歡W
但你的聲音可不可以跟卿哥哥一樣好聽拜託(x
2014-03-15 22: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
那個一字太不起眼了,經常搞混XD
為愛美男子,他的原聲很好聽的!
放心吧!
只是怕迷住人,所以故意用難聽的嗓音,哇卡卡
 
回覆
2014-03-15 2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太快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阿雅她哥哥叫:范旭一 
哈哈哈超多人搞錯(喂)

不過現在怎麼又跑出一個神還鬼?
整個爆出好多角色嗚呼呼
 
2014-03-15 22: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速速去改

我也不知道XD
看下一個接的人到底會不會把他用出來XD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