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恐怖的惡夢

昨天做了個很可怕的惡夢。

夢到自己到了某處地方,結果在上廁所時,友人(夢中是自己朋友,但卻不知道那是誰)排隊上廁所,敲了某一間廁所的門,結果沒人應聲,可是門卻是反鎖的,於是她只好改上其它間。

結果她上完廁所之後,那間廁所的門還是鎖著的,她再次動手敲了敲廁所門......

「叩、叩、叩。」她連敲三下。

「碰、碰、碰。」那扇廁所門由內大力的回應了她三下。

夢中的我們聽到那聲音都傻了,而友人好像還開口問了句:「有人在裡面嗎?」

想當然爾,根本沒有人回應。於是,她又再次敲了三下門。

「叩、叩、叩。」

這次,回應她的依舊是......

「碰、碰、碰、碰、碰。」比起第一次回應更激烈。

這次我們都嚇傻了,接著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觸碰著自己,我當下以為是朋友在碰我,於是沒想太多拉著友人和其他朋友就一起要離開廁所,結果快走出廁所時,我們回頭看廁所卻發現......

整間廁所都吊滿著人。

廁所的天花板上都吊著人,事實上夢中的我沒有看得很清楚,只看到一雙雙慘白的、灰白的腳在空中來回盪著。

我和友人嚇傻了,立馬拔腿直奔離開,場景一變我們跑到了一間廟宇,夢中那廟似乎是供奉關聖帝君的,我想求個平安符(不知道為什麼在夢中就覺得平安符可以擋鬼怪,讓他們不敢接近我),可是那間廟宇裡卻沒有平安符,於是我們只能拜拜,然後拿了點香灰灑在自己身上(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灑)。

最後,夢中的我好像是感覺到有鬼怪要靠近我們要追過來了,於是我在廟宇裡四處翻找平安符,然後......

鬧鐘響了我醒了。ˇ囧rz

不過,夢中廁所裡那吊滿人,一雙雙腳在空中擺盪的景象卻依舊在我腦海浮現,實在太恐怖了。QA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哦賣尬,嚇到
我也常做詭異的夢
甚至還寫進書裡的某個小系列
可是妳這個夢好可怕我的天(拍胸脯壓驚
而且我現在腦袋都是那個畫面

哈哈因為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會把夢寫下來,就好奇來看
雖然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很喜歡
2020-08-28 16: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惡夢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趕快來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千歲描寫的畫面一直卡在我腦海裡。
很怕晚上就換我夢到
2014-04-06 17: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翎,哈哈!千萬不要被嚇到啊!
趕快回頭多看幾篇桃花和小學弟,快點把那畫面給洗掉吧!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