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真實的

      「欸欸,如果你遇到亞森.羅蘋,那你會怎樣?」

      我想起當時我最好朋友他的問題,他一直都很喜歡亞森.羅蘋,只要有和亞森.羅蘋相關的書,那他絕對會第一時間買下,還時常幻想與他見面。

      「切,他只是書中的人物,怎可能出現在現實?更別說被我遇到。」我對他的問題嗤之以鼻。

      當晚,在我出門處理晚餐時,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出現在我面前,他莫名其妙的話語令我十分摸不著頭緒。

      他是這麼說的,而且還微笑著,「請別以為亞森.羅蘋只是書中的人物唷小朋友,因為你啊……」

      他一甩身後黑色披風,酷酷的說:「可是真實的亞森.羅蘋。」

      之後他就詭異的消失了,看不見他的蹤影,我也從凌亂的思緒中想到了什麼,該不會這紳士就是亞森.羅蘋吧?別說笑了好不好?

      我打了個寒顫,亞森.羅蘋可是書中的人物啊。我感到一陣毛骨悚然,狼狽的逃回家,連晚餐都忘了買。

      二十年之後……

      我看著手中的鑽石,回想起二十年前的那件事,不由苦笑了起來,沒想到當年那酷似亞森.羅蘋的紳士所說的話竟然真的成真了。

      成為了名震世界,劫富濟貧的俠盜,被世人稱做「真實的亞森.羅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