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日戰爭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又到這個時節了啊……」女孩站在洗手檯前,喃喃自語地洗者抹布。「實在是很討人厭!」

      關掉水龍頭,將多餘的水分擰掉後,女孩便帶著抹布回到房間。

      站在原本應該是「潔白如雪」、如今卻被「黑斑」佔據的牆壁前,女孩吞了口口水,雙手插腰,大吼了一聲,振奮氣勢,開始了「屠殺」。

      女孩奮力地揮舞手中的抹布,賭上性命地和黑斑戰鬥,心中早已打定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主意。

      戰爭經過了幾十分鐘後,女孩終於贏的了勝利,她雙手抱胸,仰頭大笑,然後瀟灑地轉身離去。

      該來去享用早餐了!女孩愉悅地想著。

      於是,女孩在享用完早餐後便提著新買的包包、穿著最愛的洋裝出門逛街去了。

      太陽西沉,街道的路燈一一亮起。

      夏天的夜晚總是來的特別遲,所以當天色全黑的同時也代表著,時間真的不早了,該回家了。

      玩了一整天,女孩感到心滿意足,但同時也感到疲憊,決定回家後就先來洗個熱水澡。

      回到家後,便趕緊到房間放下東西拿衣服準備洗澡,然而就在進到房間的同時,女孩驚聲尖叫,手上的東西滑落地板,雙腳也漸漸地無力,跪倒在地上,雙手慢慢地舉起來,抱住頭,對眼前牆壁又被「黑斑」佔領一事,崩潰地大吼:

      「又、是、螞、蟻──!」

**

      PO這篇文前一直在想,是否把這篇留到夏天,然後來打篇冬日戰爭ˊ_ˋ

      但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我放棄冬日戰爭了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