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來...........

不知從何時開始,小琪就一直這副模樣了……

        啊─────────────

        安靜自習課的教室裡,被尖叫聲劃過,大家都轉頭去看尖叫聲的來源,雖然已經很多次了,但還是讓老師很無奈。

        小琪顫抖著躲在桌子下,尖叫聲就是從她這傳來的。

「小琪…….」我很擔心地想靠近,但只要有人靠近她都會不停往桌下塞。

最後小琪就一直待在家裡沒來上學…..

「阿姨、叔叔,我進來了喔~」一放學就跑來找小琪,雖然她總是愛對我惡作劇,但畢竟是多年鄰居也是多年同學了,把鞋子放門口,輕輕一推門就打開了,看來阿姨和叔叔都在照顧小琪連門都忘了鎖,但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小琪的病越來越嚴重了,尤其是下午四點過後…..病情會更嚴重。

        一走到房間就看到小琪的爸媽既傷心又無助得看著角落的人,那裏蹲著一個小女孩,如果依她這年齡,正常來說應該跟其他國中生一樣認真讀書準備考試度過,但她卻縮在角落,雙手抱著頭,頭埋在膝蓋,不停顫抖著。

        看著小琪這樣我超難過又傷心,不知小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這狀況已經快一個月了,好想幫忙卻又不知道怎幫,只好每天放學後都來探望。

『小惠,要不要吃點心啊~』好懷念這句話喔,以前來小琪家時,小琪的爸媽都會這樣問我,但現在他們都心力交瘁的照顧著小琪根本不會注意有誰來了,也沒心思去做其他事情。

「唉~」叔叔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轉頭問在一旁早已淚流滿面的阿姨「明天帶她去那裡看看好不好?」

        阿姨擦了擦臉上的淚,用著沙啞的喉嚨說:「也只能這樣了,醫院也去了好多次都沒好轉,也只剩那裡能試試了….嗚….」一說完阿姨淚又開始流下,不停地痛哭。

        叔叔輕輕地拍了拍阿姨肩膀,傷心地看著像瘋了似不停尖叫的小琪,他這原本很活潑的女兒到底遇到什麼事情,怎會變成這樣?

        明天?我大概知道叔叔他們在說哪裡,明天也跟他們一起去好了,希望小琪去那裡之後可以完全恢復正常,像以前那樣活潑又愛惡作劇的小女孩。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立刻跑去小琪家,坐上車,跟著小琪的爸媽一起前往那裡。

        穿著黃袍的法師,手指點了點,又看了我一眼,深深地說:「你女兒…是不是有一位同學在一個月前發生意外身亡,名字…….叫小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好
謝謝你收藏我的書,
只是你為什麼會想收藏我的書?
可以告訴我嗎?
2013-12-28 2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個嘛~
好像是被標題吸引,就決定回到家後慢慢看故事內容
應該是這樣吧((思考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