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嘟嘟

嘟嘟

嘟嘟是隻拉不拉多混土狗的混血種,也是個不愛乾淨的狗,我妹每一次將牠洗乾淨後,他還是會狠狠的把自己給弄髒,然後就會散發出一種狗味,牠喜歡這樣。

狗的地域性很重,尤其是嘟嘟,牠舌頭有個胎記,據說舌頭有胎記的狗非常兇悍,不知道這個傳聞是真是假,但就嘟嘟來說我想這個傳聞是真的。

還有就是聽說拉不拉多很好動,這也是真的因為嘟嘟超級好動。而且牠從不怕比牠大上一號的狗,牠小時後就有跟隔壁家的老狗東東搶食物的經驗,而那時嘟嘟太小,牠搶輸了,所以之後就算是主人食物給牠吃,牠也會緊咬不放。並且對主人做出「孔.......」的聲音。

每當帶嘟嘟去後面的社區散步,牠會在社區繞上一圈,感覺上就像是在自己的地盤上巡邏並宣示主權,都會聽到其他的狗叫聲,好像在說:「旺!大老遠就聞的到你的狗臭味」但我不常帶她出去散步,最常帶牠出去散步的是堂弟。

也因為牠很兇悍所以單獨放他出去時會幫牠戴上口罩,深怕牠咬傷人,結果卻還是發生不可預料的事.......牠還是跑去跟別的狗打架。

堂弟家開早餐店,有一個顧客會帶他的狗來吃早餐,那狗可真是又大又漂亮,據說是日本的純種。但嘟嘟真的很強硬,就直接衝過去和牠拼命。忘了牠戴了口罩,無法用著牠最得意的武器。被狠狠咬了一口。

可憐的嘟嘟,這生打了兩場都是敗績,牠趕緊落荒而逃,妹妹將牠清洗乾淨,但牠還是將嘴吧用沙土抹黑,好像很不甘心。

牠憂鬱了幾天後,終於才回到了活跳跳的狀態。   我看了看這支嘟嘟,不久又就有新故事可以寫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好可愛的感覺啊\\\
一直想養隻貓或狗呢,但因為過敏至今只養過老鼠跟金魚((笑#
看到別人家的毛小孩總是很羨慕呢~
是說家附近7-11的那隻小黃最近穿上衣服了呢WW
2015-12-20 17: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綾雪妳好哦:)
嘟嘟好可愛哦!
我們家也有養一隻狗狗,牠的名字叫做拉拉,品種是雪納瑞,小小一隻的,但是也很調皮、很兇www
其實我很喜歡拉不拉多,通常牠們都很活潑,很喜歡與人類接觸,很熱情,真的很熱情(強調)!而且牠們小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總之,希望綾雪以後可以再多寫更多關於嘟嘟的小日常哦!
2014-08-25 16: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魷魚大大阿  我超喜歡嘟嘟的......但真的有些麻煩
回覆
很可愛的一隻小狗狗︿____︿
牠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而且復原力好強哪!
感覺很樂觀!︿_____︿
可愛的小狗狗嘟嘟~
活潑好動又可愛!
2014-06-16 17: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  牠其實很麻煩
回覆